2146
手游推荐 

金秋宝藏!《梦想世界》手游幻境寻宝层层惊喜

  幻境寻宝作为《梦想世界》手游最具特色的周末活动,难度不高但奖励非常丰厚,因此受到很多玩家的追捧,在这里不仅可以获得珍稀道具、大量经验,更是还可以获得奇珍异兽。怎样参加幻境寻宝?又需要哪些技巧呢?今天就和大家一起了解“幻境寻宝”的注意事项,一起来探索幻境寻宝的玩法技巧。

  【推荐新服】iOS安卓跨平台新服“绝代天骄”

扫描二维码,下载《梦想世界》手游
扫描二维码,下载《梦想世界》手游

  寻宝探秘 组队闯幻境

  每周日21:00是幻境寻宝的活动开启时间,活动期间,30级以上玩家可以到中州城(58,147)镜中仙处报名参与活动,镜中仙会将玩家传送到幻境准备厅,没有组队的玩家在这里可以利用便捷组队与其他玩家组成队伍一起探索冒险。

  前30分钟为准备时间,可以找镜中仙传送至活动准备厅。活动正式开始时间在21点整,此时满5人的队伍可由准备厅(87,51)镜中仙·幻影处传送进入活动场景。

幻境寻宝
幻境寻宝

  幻境试炼 镜中二十层

  幻境寻宝活动类似于试练塔活动,镜中20层,成功开启幻镜中的宝箱即能获得丰厚的奖励,到达的层数越高则越危险,但同时获得的回报也会越高。

  幻境寻宝中每层的地图并不大,地图中有各式宝箱供玩家打开。在进入镜中世界之后,还将和各种各样的“宝箱守卫”战斗,挑战成功后,队长有一定几率获得金钥匙、银钥匙以及各种符咒。

宝箱守卫
宝箱守卫

  幻境宝箱 开箱有技巧

  战胜“宝箱守卫”后获得的金钥匙、银钥匙可以开启各种宝箱,需要注意的是金钥匙可以开神秘宝箱、银宝箱和铜宝箱,银钥匙只能开银宝箱和铜宝箱。随着幻境层数增高,遇到的好箱子的几率也将逐渐提升,这就需要队长记忆走过的层数,发掘神秘宝箱。

  值得一提的是,幻境宝箱开出的物品是由所有成员Roll点决定归属,点数高的队员获得,十分公平、公正,玩家完全不用担心活动奖励被“黑掉”。有时宝箱还会开出符咒,符咒可以提升玩家的属性,而巧用符咒可以让你的寻宝过程更加轻松。

幻境宝箱
幻境宝箱

  除了每周一次的“幻境寻宝”,《梦想世界》手游寻宝类玩法还有很多,其中“摇钱树”玩法与“幻境寻宝”颇有共通之处。每天12:00-13:00,19:00-20:00,30级以上玩家五人组队前往逐风原、百花谷、清水湾和鸣沙洲点击摇钱树进行战斗,每天前三次摇钱树战斗才会获得奖励,因此在战斗中一定要选择最正确的打法,以使奖励最大化。

  关于《梦想世界》手游

  《梦想世界》手游,趣味策略回合手游大作!百变职业,玩出不一样!快意恩仇自由PK,奇招异式耍威风;花样宠物个性养成,携华美坐骑翅膀问鼎江湖;绿色环境,轻松任务;高颜值选秀,快乐社交,梦想世界邀你踏上全新征程!更多游戏详情,请关注多益网络《梦想世界》手游官网和梦想世界官方微信。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mx.yzz.cn/

[编辑:哇]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