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78
手游推荐 

5分钟激情团战,《英魂之战》限量删档测试进行中

  《英魂之战》首次删档技术测试在iOS对外开放,Q萌的画风、十多种不同的职业和角色、美到窒息的地图场景、趣味丰富的故事剧情及精美的奖励深受广大玩家的好评。

  为了给大家带来更畅快的游戏体验,本次删档测试时间延长到11月24日,原本每天14:00-22:00的开服时间改为全天24小时开放!

  5分钟轻松团战 3人组队一起上

  在《英魂之战》游戏中,一局对战的时长仅有短短的5分钟,比起其他拉起长线疲劳战的手游而言,玩家们能够更加轻松的进行战斗,有更多的精力体验不同的乱斗模式,场内的随机增益道具给游戏增加了不确定的因素,让竞技游戏不再枯燥单一。

  同时,和传统的MOBA有一些不同的是,《英魂之战》在PvP的过程中不需要补兵,也没有防御塔可以推,进战斗就是怼,游戏节奏十分紧凑。

  逆风局也不怕 随时切换英雄逆转局势

  对战开始前,玩家可以在英雄界面预设两名英雄,一名上场一名候补,在对战过程中玩家可以根据对局势的判断切换英雄打出精彩连招,尝试不同的英雄组合,但值得注意的是,英雄并不是随意切换的,有12s的CD时间。体验《英魂之战》竞技场独特的趣味。

  PvP乱斗模式丰富 堪称手机版独立游戏大合集

  游戏中除了死亡团队竞技模式外,还有捉迷藏、僵尸病毒、警察与小偷、争夺旗帜等多种不同游戏玩法,游戏玩法更加多变,游戏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自由选择适合的休闲玩法。

  值得一提的是“捉迷藏”模式中,地图分为教室风云、地下水路、万圣节惊魂夜等,玩家会随机分配前往任意一张地图上,当然惊喜不可能只有这一些,每张地图中的藏身之处都不同,同时还有各种“恐怖”的彩蛋来引人惊声尖叫。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6378.html

[编辑:哇]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