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46
手游推荐 

《主题医院》官网上线 预约即将开启

  11月23日,由苏神科技发行的模拟经营类游戏《主题医院》盛装开业,新版官网于今日正式上线!游戏预约下载也将于近期在各大安卓平台同步开启,抓紧入驻主题医院,专治各种不开心!

  首发上线时间:

  2017年11月23日10:00

  官网盛装上线 预约下载即将开启

  今日《主题医院》官方网站正式上线,精心设计的视差滚动特效让人眼前一亮,搞笑的游戏角色穿插其间,官网的各项功能也极其完善,期待与各位医师在此相聚。与此同时,各大安卓平台将会陆续开放《主题医院》预约下载权限,预约成功更有神秘豪礼相送。待游戏正式上线后,即可领取奖励。

  《主题医院》等你来! 专治各种不开心

  休闲幽默的社交医院经营游戏《主题医院》手游版闪耀登场!深度还原同名单机游戏的内容细节,各路奇怪病人聚首再现经典场景。在保留原汁原味的同时,操作变得更加轻松简单。单机养成的离线玩法与关卡挑战、副本探索的在线玩法充分满足院长们不同时间段的游戏乐趣。

  人员雇佣、物品交易、医院竞争等丰富多彩的游戏模式,光怪陆离的人物设定,诙谐风趣的情景对话,层出不穷的突发事件……一切就绪,只待院长归来!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6146.html

[编辑:搬运工]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