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75
手游推荐 

这次请来史上第一大官!王刚代言贪玩《官人我要》手游

  11月21日,贪玩手游正式宣布国家一级演员王刚代言旗下产品《官人我要》手游。王刚是国家一级演员,德高望重的老戏骨,实至名归的“和珅专业户”。而《官人我要》手游则是贪玩2017年力推的官斗手游,拥有引人入胜的玩法,完整的故事背景。十年寒窗苦读,一朝金榜题名,风云官场,斗智斗勇。两者的携手合作,对广大官人玩家来说,无疑是一个震撼人心的消息。贪玩这次请来“史上第一大官”王刚老师,本次王刚老师也有可能化身首席门客,与所有官人一起风云官场!

  【和珅专业户,老戏骨的自我修养】

  说起王刚,立刻想起的就是他曾经扮演的经典角色——和珅。那些年的家喻户晓的电视剧《宰相刘罗窝》、《铁齿铜牙纪晓岚》,王刚在两部剧中都饰演和珅和大人,家喻户晓无人不知。说起王刚老师,就想起和珅。说起和珅,就想起王刚老师。虽然是一个反面角色,王刚老师接下这个角色后,将和珅这个“有作为的贪官”演得出神入化,奸佞里带着大局观,贪污时带点小调皮,诡辩时却给人正义凛然之感。无论是什么角色,都将角色演活,这就是老戏骨的自我修养。

  【较真的老艺术家,调皮的和大人】

  在拍摄过程中,王刚老师对自己的要求异常严格,对自己的表现稍有不满意,都主动要求重新再拍一次。面对镜头秒入戏,各种动作神态非常到位,仿佛十几年前电视剧中的调皮和大人又回来了。想看更多趣图吗?继续关注我们有惊喜!

  【顶级戏骨配音,声控赶紧过来玩】

  最近,某热门卫视正在打造一档声音类综艺节目《声临其境》,节目未播,但已经引起了不少波澜。“一场顶级戏骨的声音之战,寻找最动听最熟悉最有共鸣的声音”,看宣传语就感受到节目级别之高,而王刚老师将作为嘉宾参加该节目。为了加强代言人的合作深度,将代言人与游戏联系加强,王刚老师作为贪玩手游首位手游代言人,当然要玩点不一样。所以拟让王刚老师为游戏配音指引。不久的将来,玩《官人我要》手游,声控宝宝说不定就有机会听到王刚老师富有磁性的声音啦!看王刚老师怎么用声音展现顶级戏骨修养,除了《声临其境》,还有《官人我要》手游!

  【异军崛起的官斗手游】

  在App Store,最近有一类游戏长居榜首。这类产品足够简单,养成很有乐趣。女生把它当成宫斗,男生当成官斗,受到了玩家的一致好评。而贪玩的《官人我要》手游就是这异军崛起中的一员。醉卧美人膝,醒掌天下权,是多少男性的愿望。招揽门客寻访美人,积攒政绩升官加爵,彪悍的人生不需要解释,却需要在游戏中证明自己。

  【贪玩再出发,首次单独给手游请代言】

  众所周知,贪玩游戏在请代言方面,有整个游戏行业里有一定地位。但是在此前,都是为传奇类游戏请代言,而且主要是页游,或者页游手游双端代言。对贪玩游戏来说,此次邀请王刚老师为《官人我要》手游代言,是战略重心转移的重要标志。因为这是贪玩首次单独为手游请代言人,也是首次为传奇游戏之外的模拟养成游戏请代言。在移动游戏逐渐成为主流的大趋势下,贪玩游戏已经将战略重心逐渐转移到手游,贪玩手游产品矩阵正向着多样化、全面化、稳固化的方向发展。

  【《官人我要》手游介绍】

  《官人我要》是一款的古风官斗手游。游戏展现了古代尔虞我诈的官场智斗,颠覆传统的官斗玩法为你带来一场步步惊心的传奇。十年寒窗苦读,一朝金榜题名,官斗之余府邸小憩,娇妻相伴,金玉满堂,享田园轻趣时光;千古门客尽入门墙,谈笑间位极人臣;联盟争斗步步惊心,联盟战场一决高下。微信关注【贪玩手游】官方公众号,立刻领取红颜上官婉儿。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6375.html

[编辑:哇]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