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09
手游推荐 

《我的世界》嘉年华落幕 网易CC直播精彩时刻大盘点

  《我的世界》一年一度的盛会Minecon已经落幕。本届Minecon在形式上做出了巨大变革,将去年长达两天的日程安排压缩到90分钟以内,力求给观众与玩家们带来最完美的视听体验。网易CC直播也连续第二年为国内玩家们顺利呈现了Minecon盛况,作为中国地区唯一观看渠道,网易CC的Minecon自制综艺节目《像素队队碰》以及中国观影会探班也充满了惊喜。

  智力问答主播大比拼 紧身衣COSPLAY劲爆出镜

  18日晚20时,网易CC七大MC签约主播——CH明明、陈阳洋、小橙子、舍长、老白、水木清扬、朴客整齐出镜亮相Minecon综艺节目《像素队队碰》,双方分为红蓝两队展开了激烈的智力问答大比拼,失败队伍除了遭受到“崂山圣水”的惩罚外,舍长与老白更是在之后 的环节中“翻车”,接受观众指挥换上了紧身COSPLAY服装,节目效果一百分!

  探班神秘中国观影会 CH明明采访六大嘉宾

  在本届Minecon中,《我的世界》邀请了40余名国内知名MC大触、服务器主以及开发者汇聚一堂,一起度过了一段欢乐的时光。

  同时,网易CC直播也邀请了六名大家耳熟能详的MC界“大腕”——炎黄、靖哥、千飞夏、楼楼、昭昭、大橙子与线上观众进行了互动,CH明明作为现场主持人也替广大玩家们提出了不少有趣的问题,八卦根本停不下来!

  Minecon中国观影会线下采访 CH明明直面六大嘉宾】

  Minecon公布重磅内容 生物投票、COS大赛结果发布

  Minecon总免不了给玩家们带来惊喜,在今年的Minecon中,开发者公开了“水域更新”这一重磅消息,包括了珊瑚、海带、多种类的鱼、海豚、海底的沉船遗迹、符合物理学的水以及新的附魔等等内容。此外,备受期待的COSPLAY大赛决出了胜负,一对父子的COSPLAY得到了一致好评!而在生物投票中,“生物B”最终脱颖而出,这种专门在夜间活动的空中敌对生物将对连续“修仙”的冒险家们产生浓厚的兴趣,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

  “水域更新”内容将于明年上线

  COSPLAY大赛冠军得主

  最终加入游戏的“生物B”

  希望今年的Minecon给大家带去了足够的欢乐,让我们相约明年再会!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6209.html

[编辑:哇]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