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4
手游推荐 

球球大作战感恩节活动 感恩节棒棒糖大回馈

  球球大作战起名神器上线啦,球宝再也不用为取名字而烦恼了,起名神器中有关键字皮肤、名字颜色修改、个性花体名字,想要拥有个性名字绝不是问题,快来试试吧~

  今天怪兽为大家带来的是球球大作战感恩节活动,即日起通过奇妙宝箱重复获得的皮肤和多余的圣衣材料,将会自动返还棒棒糖咯,球球大作战感恩节甜蜜有你,球球大作战棒棒糖大回馈,快来围观吧!

  活动介绍

  时间:2017年11月21日-12月5日

  活动内容:打开比赛获得的奇妙宝箱、钛金宝箱,即可获得“星的思念·泪”碎片,每天最多获得5个;手机50个碎片,可合成“星的思念·泪(残影)”

  收集50个碎片可合成残影,碎片可通过开启奇妙宝箱和钛金宝箱获得,多余的碎片还可以用来兑换棒棒糖哦!

  以上就是怪兽为大家带来的球球大作战感恩节获得的最新动态啦,快去游戏收集碎片吧~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qqdzz/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