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77
手游推荐 

四大电竞明星强势助阵,《决战!平安京》即将火热开测

  作为一款十分强调公平竞技的的MOBA手游,11月22日,《决战!平安京》即将火热开测,前DOTA著名选手BurNIng、rOtk、酒神, LOL著名选手灵药,四位MOBA游戏的闪耀明星在平安京相遇,将彻底点燃《决战!平安京》的战斗火焰!前往活动界面为大神们站队,就有机会获取集结首测安卓激活码。游戏开测后,参加游戏内活动还能帮你的小伙伴获取邀请码哦!

  四大电竞明星助阵,点燃你的MOBA之魂

  随着《决战!平安京》新版本内容的不断曝光,这款画风唯美,强调公平对战的MOBA手游,引起了许多玩家的关注,同时,也吸引到了不少电竞明星的目光!B神、rOtk、酒神、灵药,这四位在MOBA游戏领域都有着卓越成就的电竞明星,将倾情助阵《决战!平安京》!熟悉的面庞再次登场,竞技之魂激情点燃,他们的出现,将在平安京内刮起一阵全新的电竞风潮!

  世界顶级Carry、敌法师冠名者、中国DOTA界公认的全民偶像,围绕在B神周围的光环数不胜数,而他的名字——BurNIng,更是承载了无数少年的热血与青春!

  无兄弟,不MOBA。BurNIng的好基友——老队长rOtk也亲临平安京。被誉为“怒吼天尊”的rOtk,在游戏中从来不乏激情,机智灵活的BP,则帮助老队长拿到诸多荣誉。

  2009,则是另一个让无数DOTA粉丝顶礼膜拜的ID。酒神在职业生涯与解说领域都获得了巨大成功,不仅拥有中国DOTA第一个世界冠军、LGD战队的创始人等辉煌成就,他的《从零单排》系列视频更是开创了游戏解说视频的全新领域!

  此外,LOL的人气明星也前来助阵——前OMG打野灵药loveling,一手护国螳螂让广大MOBA玩家印象深刻,秀翻全场的盲僧更是圈粉无数。

  四大电竞明星的强势助阵,表明了他们对于《决战!平安京》游戏品质、公平竞技性的高度肯定。同时,大神们邀请电竞爱好者们来平安京体验MOBA游戏的激情,粉丝玩家们则可以为自己喜爱的电竞大神站队助阵,集结更多人数的大神队伍就能得到更多的激活码,精彩不容错过哦!

  “马上有码”,一人得码即可五黑

  随着《决战!平安京》首测日期的临近,我们感受了到来自玩家高涨的热情,为了让更多玩家体验游戏乐趣,在游戏集结首测中,安卓玩家可通过“马上有码”活动,为自己的好友获取游戏邀请码,一带四开黑啦!

  所有拥有首测激活码的安卓玩家,在非人机模式下,对战局数分别达到6/15/25/40局的时候会各获得1个邀请码。也就是说,只要完成了相应局数,一个激活码便可以“生”出四个邀请码,满足小伙伴们的开黑愿望!

  为了保证大多数玩家都能有一个良好的游戏体验,游戏引入了“人品值”的机制。人品值是根据玩家在游戏内的行为记录并累计的信用积分,当玩家在比赛中产生挂机、逃跑等消极行为且被举报核实后会扣除人品值分数,而积极对战且不被举报则能恢复人品值分数。

  此次活动中,当玩家达到特定局数的时候系统会自动检测玩家人品值,若低于90则无法获得邀请码,请每一个玩家都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哦!

  大神助阵,投你所爱,一人得码,畅快五黑,11月22日《决战!平安京》即将正式开启首测,快叫上你的小伙伴们一起来参加吧!还有诸多精彩活动,敬请期待!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6377.html

[编辑:哇]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