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吃鸡”也贱萌!《反斗联盟》大逃杀模式

  你是射击游戏的团队枪神大腿,还是习惯一个人阴在角落0杀吃鸡?如果血拼械斗太暴力,这里有另一个画风可爱轻松“吃鸡”的机会!《反斗联盟》激情酸爽的大逃杀模式让“吃鸡”也贱萌,是时候掀起一轮全新的战火了!

  活到最后,冠冕为王

  大逃杀模式,顾名思义,就是要在击败地图中其他玩家的同时,躲避追杀,谁能活到最后,谁能成为最后一个幸存者,谁就能冠冕为王。

  地图内人数初始为10个人,被打败之后不会复活,但是无论你坚持到了哪一轮,都会加上相应的积分和经验。所以如果不小心一开局就成为牺牲者也不要方!在下一轮大逃杀中继续战斗吧!

  巧用补给,调整状态

  如果在奋战的过程中血量降至危险线,稳住别慌张,地图内会有各种buff加成供你选择。如果状态不好,记得及时撤出战场,找一个隐蔽的位置,寻找地图上的“补给包”。

  偷偷告诉大家一个小秘密,地图中上方标有绿色闪电的小箱子,是可以打碎的(下面有血条提示哟)。打碎后会随机掉落各种加成buff,加血、增加暴击、增加伤害……如果状态不佳,赶快去小角落撸箱子吧,说不定能够柳暗花明、力挽狂澜、出现意想不到的效果哟!

  地图缩减,惊险升级

  如此画风贱萌的大逃杀模式,你是否迫不及待想要加入反斗世界激情逃杀了呢!轻竞技射击手游大作《反斗联盟》公测预约火热进行中,赶紧预约游戏体验走起,反斗时空的丰厚游戏礼包及最新游戏资讯就等你来获取。

  游戏即将登录App Store及各大应用平台,你做好准备了吗!

[编辑:搬运工]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