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48
手游推荐 

《神武3》手游福利来袭 iOS预下载正式开启

  青春相伴,快乐神武3!《神武3》手游即将于11月24日开启公测,而继安卓版预下载开启以来,今日《神武3》正式面向iOS玩家开放预下载!《神武3》更为玩家朋友们准备了众多福利,开测当日即享海量礼包,红包盛宴即将来袭!

扫描二维码 预下载《神武3》手游客户端
扫描二维码 预下载《神武3》手游客户端

  预下载全面开启 全民预约享福利

  上线倒计时1天,《神武3》已面向所有安卓及iOS玩家开放预下载。玩家朋友们可提前下载《神武3》手游客户端,抢先为开测做好准备。参与预下载,还将收获丰厚的预下载礼包,宝石、还童丹、修炼丹等好礼助力,开启你的快乐神武3之旅!

  预下载礼包领取规则

  安卓:

  11.10-11.24期间,预下载后可以领取奖励,每个帐号下最多一名角色可领。期间预下载过但没领奖励的,可以在24日后保持一周内可领。

  IOS:

  11.23-11.24期间,预下载后可以领取奖励,每个帐号下最多一名角色可领。11.24-12.7期间登录,若该帐号下未领取过预下载礼包,且当前角色创建时间在24日8:40前,则显示礼包,且为直接可领状态。

  而提前预约的朋友们,届时还将获得新手预约礼包,收获萌宠小昕伴随自己踏上《神武3》旅程。作为神武系列中人气超高的萌宠,小昕除了甜美可爱的外表,强大的攻击技能和守护技能均不可小觑。除了萌宠,预约礼包内还有“神武3手游专属队徽”奖品,个性定制畅游三界!

《神武3》手游预约礼包
《神武3》手游预约礼包

  神武开测盛宴来袭 喜迎千万红包雨

  仅有预约福利怎么够?11月24日《神武3》上线,还为广大玩家们准备了惊喜盛宴,神武红包周、活跃度有礼、彩灯耀长安和青春旅社四大开测狂欢福利停不下来!

  《神武3》为玩家们准备了千万红包雨,将在开测首周每晚19:00~21:00撒下,两小时红包狂欢庆祝开测。而长安城内,届时还将挂满祝福彩灯,在满满的玩家祝福和心愿里开启一段温暖旅程。体验《神武3》积累一定活跃度,还有天工宝券、鹦鹉潘潘、萌犬大虫等好礼送上,可谓是福利满满。同时,青春旅社活动也在火热进行中,通过经营旅社提高繁荣度,更有机会享iPad、Beats X、500元京东卡、精美周边等实物大礼!

《神武3》公测盛典
《神武3》公测盛典

  如此诚意满满的福利怎能错过?快参与预下载《神武3》手游,纵享全民海量福利!驰骋三界,纵横四海,11月24日快乐《神武3》等你加入!

  关于《神武3》手游:

  《神武3》手游是多益网络2017年回合新作,继承了神武系列游戏的经典回合制玩法,并且拥有精致细腻的游戏角色形象、画面以及世界观、任务系统等大量创新内容,随时随地游遍三界胜地!更有新颖独特的宠物系统、小伙伴系统,一定让你爱不释手!《神武3》手游还是一个强大的娱乐互动社区,轻松的语音系统让你边玩边聊,游戏交友两不误。青春相伴,快乐神武3,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尽在《神武3》手游。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6348.html

[编辑:哇]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