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32
手游推荐 

中世纪出行必备!《泰亚史诗》宝石、技能助力玩家冒险

  网易首款中世纪MMO端游《泰亚史诗》,近日对宝石与技能两大系统进行了调整更新。一个是直接提升玩家属性、一个是让玩家在冒险探索中能更好应对各类情况,这两大系统的更新,是保证玩家们能自由畅行于这片魔幻的中世纪大陆之上、享受冒险与探索的乐趣的根本!

  宝石系统,增加属性的重要手段

  在《泰亚史诗》中,除了升级增加的基础属性值以及装备带来的属性、护甲加成外,镶嵌宝石是提升人物属性的重要手段。

  在最新版本中,玩家们能通过镶嵌宝石提升自己的护甲值、强化生存能力,以及增加破甲、在面对敌人时造成更多有效伤害,两相结合,让玩家们在遭遇危险时能游刃有余、化解危机,享受探索带来的无穷乐趣!

  需要注意的是,玩家们仅能在挂件上镶嵌宝石,如何取舍属性就需要玩家们根据自己的职业、装备情况进行判断咯!

宝石系统大革新,突破生命、能量等传统套路!
宝石系统大革新,突破生命、能量等传统套路!

  如果玩家们是在新版本对装备进行过宝石镶嵌操作也不要紧,在新版本中登陆后原有宝石将被删除并补偿玩家等值钻石,合成费用也将以等值金币折算,让玩家们能平稳过渡、购买新宝石进行镶嵌!

  技能系统,杀敌护身不可或缺

  除了宝石系统带来的属性提升,《泰亚史诗》危机四伏的野外,强力的技能才是杀敌防身、化险为夷的最大依靠!

  新版本中,玩家们需要通过消耗经验值并阅读技能书,方能掌握某项技能。掌握之后还不够,在游戏过程中不断领悟、提升它的领悟等级也是十分重要的。只有提升领悟等级,才能拥有更快的施放速度以及对技能进行升级、获得更强力的技能效果。

技能乃安身立命之根本……
技能乃安身立命之根本……

  如果玩家们在之前就已学会了某项技能,那么新版本中将获得10级的领悟等级、可以直接对其升级;如果拥有已经领悟的技能书,则将在学习之后与技能书的领悟等级保持一致,让玩家们在冒险的旅程之中拥有更多技能傍身、应对危机如鱼得水!

  自由探索,精彩世界等你发现

  在《泰亚史诗》的魔幻中世纪世界中,宝石与技能仅仅是庞大玩法的冰山一角。在这里,玩家们需要一步一步自行摸索、探索发现这个世界的精彩:没有新手引导、没有自动寻路,肚子饿了想买面包?自己找地方打工赚钱;野外场景步步危机,谨慎探索小心前行。

来《泰亚史诗》书写属于你的史诗!
来《泰亚史诗》书写属于你的史诗!

  所有物品、道具、装备均不绑定,完全自由的交易让经济体系由玩家作主;拟真的中世纪生活,让每一次前行都能发现不一样的风景;分支众多、发展自由的职业路线,让角色培养随心所欲——在这个自由的世界里,探索与发现,将为玩家们带来不一样的惊喜与乐趣!

  关于《泰亚史诗》:

  耐玩、爆肝、剧毒,零绑定、零赠送!《泰亚史诗》是一款中世纪魔幻背景的大型多人在线网络游戏。游戏秉承“一切从零开始”理念,玩家从一条裤衩,一根木棒开始探索之旅。经典严谨的魔幻世界规则设定下,玩家在游戏以相对真实的节奏体验角色养成、装备收集、技能学习、多人关卡与国家竞技的乐趣;这个大世界中遵循完全自由开放的游戏规则,所有物品均零绑定可交易。这一切,如同置身网络小说般有趣。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5832.html

[编辑:哇]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