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6
手游推荐 

新服开启!《梦想世界》手游升级冲榜好礼不停

  《梦想世界》手游新服“一骑绝尘”今日开启,全新内容“绝世武学”开辟习武之路,115级职业天赋助战回合!110级光武、115级宠物全面登场,酷炫坐骑夜豹、白龙马席卷风云而来!进新服,领礼包,参与升级冲榜,更多惊喜等你来赢取!

  华美神兽 一骑绝尘

  本次iOS安卓跨平台新服“一骑绝尘”同步开启“绝世武学”新内容,身在梦想大陆,除了115天赋助战,110光武在手,更要有全新两款新坐骑助你拉风奔驰!领略不一样的武学境界,体验最具想象力的回合策略玩法,《梦想世界》手游等你进入武学新纪元!

华美神兽
华美神兽
一骑绝尘
一骑绝尘

  新服冲榜 全新礼包

  新服“一骑绝尘”今日正式开启,马上进入官网领取“小白狐礼包”,小白狐、还童丹、红宠玉、蓝宠玉等丰厚好礼全部集结一键收入囊中!

  除此之外参与新服冲榜活动, 截至开服第30天的20:00,活动排行榜前3均可获得丰厚奖励,在服务器内首次达成某些成就后也会获得奖励,排行榜前两名的玩家更是可以直接获得神兽、珍兽源生之灵奖励,另外还有海量变异还童丹、高级兽决、头像券、银币等丰厚奖励等你来拿!

新服冲榜 全新礼包
新服冲榜 全新礼包

  阶段惊喜 奖励不停

  《梦想世界》手游新手礼包、签到礼包、微信月礼包、2980邮箱奖励等礼包均能为你提供丰厚奖励,助你快速度过新手期!此外,在等级上升的过程中,也不要忘记领取成长历程、升级礼包等阶段性奖励,让你快速适应游戏!在完成各个日常后,也要记得领取活跃礼包,银币袋、五宝等奖励!

  来《梦想世界》手游新服,领多重好礼,感受策略回合游戏的独特魅力!

阶段惊喜 奖励不停
阶段惊喜 奖励不停

  关于《梦想世界》手游

  《梦想世界》手游,趣味策略回合手游大作!百变职业,玩出不一样!快意恩仇自由PK,奇招异式耍威风;花样宠物个性养成,携华美坐骑翅膀问鼎江湖;绿色环境,轻松任务;高颜值选秀,快乐社交,梦想世界邀你踏上全新征程!更多游戏详情,请关注多益网络《梦想世界》手游官网和梦想世界官方微信。

[编辑:哇]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