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75
手游推荐 

《轩辕传奇手游》主题曲《归来》全网萌动首发

  《轩辕传奇手游》主题曲《归来》全网萌动首发

  为贺《轩辕传奇手游》全新版本“奇遇山海·心有灵犀”震撼上线,古风圈知名人气原创歌手“小爱的妈” 与《轩辕传奇手游》跨界结合,倾情献唱新版本主题曲《归来》,为广大玩家带来别具一格的游戏视听盛宴。目前,人物主题曲《归来》已经全网萌动首发,掀起了一阵古典手游与国风音乐的碰撞热潮。

  新版本主题曲《归来》首发 5sing知名歌手倾情献唱

  一直以来,《轩辕传奇手游》都以给玩家带来更完美的游戏体验为目标,本次新版本不但带来更多新颖玩法,还推出了5sing(中国原创音乐基地)知名女歌手“小爱的妈”倾情献唱的人物主题曲《归来》,给玩家们带来视听双重惊喜体验。新主题曲不仅包含了经典的山海经神话传说,也融合了不少时下古风音乐元素, “小爱的妈” 清丽高亢又不失婉转的声线,以及柔美、动听、多层次表现力的弦乐,将歌曲与游戏世界观、剧情完美糅合,把上古的风情通过音乐完美重现在玩家面前。

  演绎上古神话 深情呼唤“御灵”归来

  《轩辕传奇手游》是以《山海经》为蓝本进行文化重耕的一款国风古典手游,山海经中的四海八荒神祇异兽在游戏中皆有踪可循,在游戏中,处处可见浓郁的传统文化情怀。“以传统文化滋养游戏、以游戏反哺传统文化”这是游戏制作的的核心理念,与民族复兴的理念不谋而合,由此而形成了独有的魅力,受到了众多玩家群体的支持和喜爱。

  新版本主题曲《归来》讲述了精卫一族承担着守护人族的存续历史使命,在漫长的种族征战过程中经历过种种迷茫彷徨,在绝望的深渊中不忘初心,为保护万星海牺牲自己灵魂的悲情故事。在新版本中,精卫一族将如歌中所唱“踏遍莽川绝岭,取氏御灵,仍无愧于心,愿能归来完成那守护约定” 牺牲自己,换取新职业【御灵】归来。“小爱的妈”优美声线深情演绎主题曲,使得玩家对神秘新职业也更加期待。

  擦出火花 国风音乐演绎传奇古典

  11月22日,主题曲古风翻唱大赛正式开启,设置丰厚奖励诚意征集各路音乐爱好者参与本次翻唱大赛,掀起主题曲翻唱高潮。 11月26日,《轩辕传奇手游》携主题曲登上北京举办国风音乐盛典的舞台,与多款知名游戏、平台同台竞技,在聚光灯下挥洒中华《山海经》独特的魅力,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给各方游戏爱好者献上了一场独特视听盛宴。

  赏山海美景,聆国风雅乐。《轩辕传奇手游》新版本主题曲《归来》全网首发,激情邀你归来,与更多天命者们一起踏上探寻“御灵”职业的新旅程。

  关于《轩辕传奇手游》:

  《轩辕传奇手游》是一款由腾讯北极光工作室群基于端游基础而研制的移动端3D MMORPG手游,也是由“中国山海经版权共创委员会”主导的首个智慧结晶。团队致力于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将产品定位于“山海经神话巨制”,同时在复刻端游核心玩法的基础上,增加了坐骑捕捉、触发QTE技能、灵犀答题等多种玩法,让玩家畅享移动端的战斗乐趣!黑水城战跨入移动时代,随时随地,想战就战!

  一、复刻精粹,不忘初心

  二、饱览山海,奇遇洪荒

  三、多元社交,天涯比邻

  四、删繁就简,轻松游戏

[编辑:哇]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