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53
手游推荐 

《西游萌萌》觉醒副本,英雄觉醒之路的最后试炼

  觉醒作为《西游萌萌》中最重要的属性来源,想要让一个英雄获得觉醒属性,玩家除了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来收集觉醒所需的材料和完成特定的觉醒条件之外,最终还要通过“觉醒副本”的试炼才能使一个英雄获得最强大的觉醒属性!

  觉醒副本首先对玩家的出场英雄是有特定要求,必须是特定的五位英雄才能参与觉醒副本,为英雄的最终觉醒出力。比如镇元大仙的觉醒副本要求:镇元大仙,观音菩萨,太上老君,灵吉菩萨和普贤菩萨这五位英雄出场!

  而且除了对出场英雄有特定要求以外,觉醒副本也不允许玩家调整英雄的站位,必须按照系统设定的英雄站位出战。而且敌人的难度也远超一般的副本,通常也都有十万以上的团队战力!

  所以想要成功的通过觉醒副本的试炼,我们就只有将五位出战英雄打造得足够强大才行。只有这样才能让我们的英雄成功的觉醒!

  完成了觉醒副本等四大觉醒条件之后,英雄的觉醒按钮就会处在可以点击的状态了哦!点下它,你的英雄就将获得《西游萌萌》中最强大的属性加成了!

  以镇元大仙为例,觉醒属性包括“生命+27840”,“攻击+2240”,“速度+750”。获得觉醒之后的镇元大仙瞬间便增加了20000多战斗力,总战斗力直接冲破10万+!

  《西游萌萌》每一个英雄在觉醒之后都将获得海量的属性和战斗力加成,想要获得这样强大的助力,自然完成最艰苦的试炼。所以想要让自己的上场英雄全部获得觉醒属性,大家还要多多努力哦!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2353.html

[编辑:哇]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