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48
手游推荐 

《神武3》手游迎来千万红包雨 公测首周惊喜不断

  《神武3》手游今日正式公测,雄霸天下、四海升平、普天同庆、海纳百川四大新服同时开放。人物造型、场景地图焕然一新;九州谱、十人副本打造全新玩法,《神武3》手游全新内容快乐开启!与此同时,神武红包周、活跃度有礼、彩灯耀长安、青春旅社等开测盛典活动同步开启,更有海量礼包等你来拿!

  【神武红包周】

  活动时间:11月24日—11月30日,每天19:10、20:10与21:10

  开测首周的每晚19:00至21:00,《神武3》手游将在世界频道中为全服玩家撒下千万红包雨,输入正确口令即可领取红包,每轮红包每位玩家只能领取一次。千万红包随机大派送,大家不要忘记准时在线领取哦!

《神武3》手游公测活动盛典
《神武3》手游公测活动盛典

  【活跃度有礼】

  活动时间:11月24日维护后—12月28日24点

  即日起,玩家满足一定活跃度以及登录天数,即可领取相对应的活跃礼盒。礼盒共有5个,内含鹦鹉潘潘、小黄狗大虫以及有更高概率打造出优秀装备的天工宝券等珍贵道具。体验《神武3》手游,积累活跃度领取诸多好礼,赶快行动起来吧!

《神武3》手游活跃好礼
《神武3》手游活跃好礼

  【彩灯耀长安】

  活动时间:时间:11月24日维护后—12月22日8:30

  广阔皇城亮如白昼,祝福彩灯点缀其间,长安城内外化作欢庆的海洋。为了庆祝《神武3》公测盛典,长安城也将挂上祝福彩灯,写满了玩家对《神武3》手游的祝福和未来的期许。写上对《神武3》手游的祝福和寄愿,铭刻在彩灯之上,与全服玩家分享你的快乐心情!

  【青春旅社】

  活动时间:2017年11月24日—12月29日

  与明星嘉宾一起体验青春,在生活中乐享青春,《神武3》手游“青春旅社”专题活动正在进行中。活动期间,每个新账号创建的首位角色,上线后即可获得一张青春旅社经营证,参与旅社经营提升繁荣度,每日登录游戏完成少量任务,累积活跃度,即可获得丰厚游戏奖励,还有iPad、Beats X、500元京东卡、嵩鼠公仔、吉祥公仔等你来拿,更有机会与明星嘉宾一起入住青春旅社。

  庆祝《神武3》公测盛典,四大活动联手登场,千万红包、丰厚福利大派送。此外,奖励丰厚的《神武3》预约礼包、预下载礼包已经开启,珍稀红白小昕萌宠、专属队徽全面来临;内含大包子表情体验券的新造型礼包、拥有随机染色萌宠吉祥的多彩吉祥礼包也同期到来,丰厚奖励让你拿到手软。海量礼包助你乘风破浪,吉祥如意伴你闯荡江湖、披荆斩棘快速升级!

  关于《神武3》手游:

  《神武3》手游是多益网络2017年回合新作,继承了神武系列游戏的经典回合制玩法,并且拥有精致细腻的游戏角色形象、画面以及世界观、任务系统等大量创新内容,随时随地游遍三界胜地!更有新颖独特的宠物系统、小伙伴系统,一定让你爱不释手!《神武3》手游还是一个强大的娱乐互动社区,轻松的语音系统让你边玩边聊,游戏交友两不误。青春相伴,快乐神武3,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尽在《神武3》手游。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6348.html

[编辑:哇]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