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7
手游推荐 

《天下》手游国韵时装大盘点,传承东方神韵之美

  真3D极致画面,无缝大世界,网易顶级品质旗舰《天下》手游感恩节主题活动温暖上线!主题故事征集活动现已同步开启!参与江南生还者活动,赢取精美周边奖励,还有限量版时装再掀国韵风潮。秀丽天下感恩有恩,全新新服“一战倾城”现已开启,请君一战!

  行走的国粹剪纸艺术 华美时装凸显国韵之美

  翠娥婵娟初月辉,美人更唱舞罗衣。衣锦媚行的时装是大荒里最美的一道风景,并通过款式、色彩和图案,让中华数千年的服饰元素,在大荒也呈现繁复万千的美态。感恩节时装“龙腾凤翔” ,传承了最具民族元素的龙凤图案,民族剪纸风格纹绣,女装肩头刺凤,领口袖口点缀祥云图案,摇曳的东方古典神韵风情,在大荒顾盼生姿。

  图 2

  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龙腾凤翔”男装风雅华贵,积淀了深厚华夏文明的飞龙,盘踞肩头,大红腰带,从配色到配饰都充分体现出了东方神韵那种天人合一,中正平和的悠远境界,动静之间还有风光年少,谁家少年足风流的潇洒与出尘。拟把身嫁与,纵使弃,不能休。

  集东方神韵于一身,让民族大美无处不在

  《天下》手游每一件时装都有它的故事和文化。“帝之二女居之,是常游于江渊。澧沅之风,交潇湘之渊”,时装“潇湘云梦”天水成一色,行走时香风细细,坐下时淹然百媚。男装版“潇湘云梦”即有高处不胜寒的圣洁,又有昂首换低眉,清风催花开的从容。

  “春盈四海”与中国人新年的热闹、喜庆相得益彰。红色,代表热闹,春,代表繁花如锦。“春盈四海”凌人的气势像一朵怒放的花,在最热烈的季节里肆无忌惮的盛开着,在风景如画的大荒,无论雨打风吹,不顾一切的绽放,辉煌!

  只愿君心似我心,定不负相思意。时装“君心我心”代表刻骨铭心的缠绵。它像极了洞房花烛夜的喜服,细腻的小性感是大荒那一回眸的婉约风情。红色的“君心我心”是艳到极致的灿烂,是烽火连天的顾盼生姿,是把酒言欢的喜相逢,是琵琶弦上说相思。

  九天揽月战鼓擂动 新服开启福利满满

  岂曰无衣?与子同袍。《天下》手游烽烟再起!“江南生还者”天梯竞赛“九天揽月” 根据少侠对比赛趣味性、挑战需求量身打造,紧张刺激的生存挑战,步步惊心的爬塔玩法,都将给少侠带来触手可及厮杀快感!在这场云集天下英雄的最强之战中,谁会成为至尊生还者,让我们拭目以待。

  “九天揽月”生死战场巅峰对决,唱响新的战歌!全新新服“一战倾城”再燃烽火,超值礼包登场,七天签到惊喜,缤纷好礼来相送,更有获得限量坐骑幽狼免费体验机会!诚邀少侠前来试驾!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www.yzz.cn/sy/tx/

[编辑:哇]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