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征途2X》定档12月22日上线 上班族国战网游

  巨人网络上班族国战网游《征途2X》定档于12月22日上线,推出七大解放革新举措,全面解放上班族!

  巨人网络《征途2》运营已过七载,通过数年来对用户的大数据分析:征途系列的用户为25—40岁人群,他们都是社会或家庭的顶梁柱,工作繁忙,下班回家还要洗衣做饭带孩子。如果再挤出时间来完成游戏中无穷无尽的任务就特别累,也难以跟上主流等级和战力。《征途2X》七大解放,扫清上班族各方面的烦恼,为玩家一键解忧!

  解放玩家时间 5分钟手机清任务!

  对上班族玩家来说,最头疼的就是时间问题,生活与游戏无法兼顾,想成为游戏达人就得牺牲家庭或工作时间,或者只能“打酱油”。日前,新华社发文也曾提到“要求游戏运营商立足公众,不可因为一味追求利益,诱导大众沉迷网游,希望可以将游戏回归本质,不忘初心。”

  《征途2X》在立项初期,就确立了明确的底线和目标用户群体:要为广大的上班族玩家群体专门制作一款升级轻松、PK爽快的新游戏。因此,玩家在《征途2X》首先感受到的就是“手机端5分钟清除日常任务,网游也能站着、走着玩,生活更健康更轻松”。回到家中,陪伴家人之余,就可以上电脑端享受激情PK、副本闯关等刺激、有趣的玩法。

  《征途2X》是专为上班族定量身订制的双端网游,解放上班族玩家时间,是最适合上班族的游戏!

  为玩家减压 功能系统全面改革!

  如何才能实现“手机端5分钟清除日常任务”?首先,在任务系统方面做出了全面革新,其次,在活动功能、装备系统方面,也大刀阔斧地进行了删减:所有与主线剧情无关又占时太久的任务,一律删减!所有福利不给力,玩家不喜欢的活动,一律删减!所有繁琐的装备制作操作全部整改,让玩家一键打造!

  《征途2X》为玩家无限减压,全面改革后的功能系统让你轻松无忧,有时间上电脑只需畅玩副本、挑战竞技、PK国战,战出人生精彩!

  送玩家利好 永不爆星福利飚升!

  在利好方面,《征途2X》也有大幅提升,可以做到福利活动永不间断!特别是品牌新区推出的巨大利好——永不爆星!无数玩家都狂爱的冲星不爆快感,在《征途2X》就能享受到了!

  《征途2X》七大解放革新举措,为上班族玩家量身打造更轻松、更方便、更快捷的国战网游,12月22日为你一键解忧,上班族玩家约起来!

[编辑:搬运工]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