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42
手游推荐 

挑战永不止步《萌战无双》阵营试炼开启

  《萌战无双》作为一款颜控必玩爆衣手游而受大家喜欢,不仅仅萌将们拥有着各自出色的外表外,还因为每一个武将都有着他们各自的意志,他们遵照自己的意志,向前迈进,开拓未知,挑战未来。挑战限定命运,征伐荣耀三国——《萌战无双》全新阵营挑战开启。阵营试炼是对武将阵容全方面培养的一个重大考验,玩家不仅需要考虑综合战力值,还需要维系各个集团武将之间的平衡,一场爱与智的究极考验!主公们,你们还在等什么,去成为正义的伙伴吧!

  阵营试炼,挑战永不止步

  《萌战无双》征战天下副本全新增加阵营试炼玩法,参加阵营试炼即可获得珍贵宝物——神兵之源一展王霸之气。阵营试炼主要是根据不同阵营上场武将,每天只开放一个阵营试炼,每天可以挑战2次,每天凌晨5点会重置一次挑战次数。需要注意的是当天只能上阵与当日开放试炼阵营相同,挑战难度逐步上升,难度越大,所获得的神兵之源越多,周日开放的群雄试炼更是拥有双重buff。只有经历了重重考验才能够迎接辉煌霸业!

  神兵之源,战力不足神兵来补

  为什么要不顾险阻,永攀高峰,就是为了获得成就王图霸业的神兵之源,拥有了神兵之源就能够提升全体武将的综合战力。神兵之源弥补了武将自身品阶战力达到顶峰所带来的无法成长之痛,神兵对所有武将都具有增益buff,并且,解锁的神兵越多,队伍的战力也就也强大。神兵拥有多种培养方式,并且可以不断进阶。由于培养方式各不相同,上古神兵所增加的属性数值也各不相同,但就算脸黑,我们也不至于出现培养过后属性减少的状况,主公你大胆滴往前走嘞!

  关于《萌战无双》

  《萌战无双》是由铂漫网络匠心打造的跨时空二次元策略三国卡牌手游,游戏以崩坏的三国为背景,通过召唤三国的萌武倾城之将,组成三国最强萝莉正太军团。精致画风搭配华丽特效,数不尽的三国武将卡牌,结合三国萌将养成与热血战斗为一体,让主公们尽情享受Q萌三国!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6142.html

[编辑:哇]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