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32
手游推荐 

炮弹装填完毕《喵星大作战》今日开启安卓二测

  11月30日,由“割绳子”制作团队Zeptolab打造,多酷游戏、乐逗游戏联合发行的战车组装轻对战手游《喵星大作战》正式开启第二轮安卓测试。与此同时,《喵星大作战》X虎牙直播联合举办的“寻找喵星老司机”活动也正式打响,拥有无限创意的你对驾驶技术足够自信吗?那就马上组装你的战车,奔赴喵星街头大赛吧!

  视频链接:

  -无限车制,喵咪也疯狂

  一款给你无限想象空间的游戏,

  经典、浪板、泰坦……多种性感的车型整装待发;

  火箭炮、激光炮、电锯……数十种武器类型蓄力完毕;

  用个性的车贴、任性的装扮及改造升级系统全力打造你的战车。

  现在,挑选你的车型,为它配备疯狂的武器,释放你的无限车制吧!

  “吾为所持车之骨,此身为车所成,钢铁为身,而电气为血……手组之车已达千余,纵横无数街头而不败,常立于车山之巅,独醉于胜利之中,留下的只有虚无,故我所求“无限车制”,则此躯,注定为车而生”。

  -老少皆宜,场场不同惊喜

  一款老少皆宜的轻对战游戏,

  我们,不拼手速,不拼操作,当然也不拼余额!

  我们,只拼脑洞,只拼创意,和一点点运气~

  “任性”的车辆组装系统下,你的战车将可以以任何“奇葩”造型登场亮相,而你的对手同样如此,未知的战车与未知的结果,每场战斗都将为你带来新的惊喜。在《喵星大作战》手游,我们甚至可以讨论“如何让战车不用车轮就动起来方式”以及“如何让你的战车上天”。

  全程无手操作的战斗过程,只需在车库组装好你的战争机器,点击“快速战斗”,即可欣赏一段精彩的战车大战!

  -联赛&港口锦标赛,威名领跑全球

  一款可以让你炫翻朋友圈的游戏,

  精彩的积分联赛排名与港口锦标赛,两种模式任由你把玩,在全球数百万喵星工匠面前,秀出你独特的组装技巧。

  在积分联赛中获胜,赢取喵星积分,将你的名字写在顶尖玩家排行榜,连续获胜更能获得喵星补给箱,丰富你的车库。在港口锦标赛中过关斩将,登上段位榜首,向新的段位进击并解锁全新武器,丰厚的锦标赛奖励将令你的战车更具实力与魅力。此外,你还可以凭借与生俱来的战车嗅觉,在投注模式下押宝竞技,猜一猜哪辆小伙伴的战车能够获胜~

  -全民喵星,虎牙怒秀车技

  一款可以让你成为网红喵的游戏,

  刚刚,《喵星大作战》与虎牙直播正式牵手成功,为喵星玩家们携手奉上“大喵牙直播老司机招募”主题活动~没有性别、年龄要求,也没有国籍、肤色要求,不用颜值爆炸、貌美如花,只要你的组车修车开车技术够熟练,即可以参与报名在全国喵友面前展现你娴熟的组装技巧!!!

  并将有机会获得《喵星大作战》为你精心准备的“双十二剁手京东卡”!

  上车时间:11月30日-12月7日

  上车地点:虎牙直播平台

  上车奖励:为你双12剁手准备的京东卡

  关于《喵星大作战》手游

  《喵星大作战》是由风靡全球的游戏《割绳子》的制作团队——Zeptolab打造,多酷游戏、乐逗游戏联合发行的一款2D轻休闲竞技类手游。游戏采用经典的2D界面,以一贯幽默逗趣的卡通风格,塑造出一只让人捧腹不断的喵星人。游戏中,玩家将扮演这只横行街头猫惑仔,在自家后院用各种武器工具,打造出独一无二的战争机器,在街头赛场与敌喵展开1 V 1的不生死对决!在搞笑的快速PVP对局中掀翻对手的战车,或是在全球锦标赛的舞台上过关斩将,打开神秘的喵星补给箱,发掘数十种疯狂的武器,用你独特的设计思路,智胜你的对手!

  《喵星大作战》诚邀各位新老司机的加入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6332.html

[编辑:搬运工]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