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张继科当BOSS了 中二《少女乒乓物语》曝光

  最近岛国人民又开始犯中二了,即将推出一款名叫《少女乒乓物语》的手游,张继科将在游戏中本色出演,扮演“帝国的绝凶虎”张继虎。继篮球和网球后,又出现新的杀人武器了呢,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 ̄)

  游戏的剧情也不负众望,满满都是中二感。某一天,世界出现了一个巨大的裂缝,裂缝将现实世界与异世界连接在可一起。

  被称为“乒乓帝国”的神秘国度(金龙旗帜)出现了一位虽然不懂球,不过看起来很有压迫感的胖子统率者,他利用异世界的“邪龙之力”培养了一大批异常强大的乒乓球手,企图以压倒性的邪恶力量统治世界。

  麾下 “绝凶虎”与“大魔王”强到不可思议。然而这时,民间流传着一名被称为“天才乒乓少女”的女高中生的故事,于是顺利成章地开始了拯救世界之旅。

  除去这狂拽酷炫吊的剧情设定,游戏本身其实只是一个普通的乒乓游戏和卡牌收集向游戏的结合,但是通过剧情和话题赚足了眼球。顺便吐槽一句,帝国的统帅已经退位了,你们游戏出的有点慢啊。什么时候出DLC快速优化一下?

  ————————故事的最后,11区的勇者们费时费力终于打倒了张继虎,然而,BOSS的败因确是因为“哎呀,困死啦,奖励给你们吧,我要回去睡觉啦”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