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77
手游推荐 

《决战!平安京》资质御赏大赛报名震撼开启,三十万大奖等你来

  式神五黑集结,共赢现金大奖,《决战!平安京》首届大型竞技赛事——资质御赏大赛报名将于今天震撼开启!在这场平安京的竞技盛宴中,你不仅能感受到公平畅快的竞技体验,还有机会与明星主播战队一较高下,共同争夺平安京冠军荣誉,更有三十万现金大奖等你来赢,快叫上你的小伙伴们一起来报名参加吧。

  点燃战火,《决战!平安京》资质御赏大赛报名震撼开启

  伴随着《决战!平安京》首测的开启,《决战!平安京》携手网易CC直播平台,联合主办资质御赏大赛,本次比赛将面向所有首测玩家,不设立名额与级别的限制,力求让更多的玩家参与到这场移动电竞比赛之中。在这里,你能感受到对战的酣畅淋漓,也能感受到比赛的紧张刺激,更有机会赢取三十万现金终极大奖!

  报名时间从今日开始,截止到12月8日20:00,玩家除了需要拥有首测资格外,还需要以五人战队的形式进行报名。你可以邀请四位志同道合的好友与你并肩作战,若在周围没有找到合适的队友,你还可加入精英赛散人QQ群(178012258),寻找高手与你一同组队。还等什么,立刻报名参加,竞争资质御赏大赛冠军宝座吧!

  【报名地址:https://cc.163.com/act/pc/2017/pinganjing_baoming/?fromtype=yx 】

  赛事流程公布,明星主播、豪门战队等你来战

  巅峰对决,一触即发,在本届《决战!平安京》资质御赏大赛中,等待着玩家的不仅仅是身怀实力的民间大神队伍,更有顶尖职业豪门战队,与知名主播组成的明星主播队等待玩家来挑战!届时,平安京将会上演龙争虎斗的精彩对决!

  在12月10日20点之后,系统将会对所有报名的战队进行积分排名,积分最高的64支战队将会晋级到海选赛阶段。战队积分取本战队五人段位的平均值,一个玩家只能存在于一支战队名单;若出现战队积分同分情况,则平均胜率更高的战队优先晋级。

  在12月13日到14日期间,晋级的64支战队将按照排位顺序进行B01单败淘汰赛,决出八支晋级小组赛的战队。

  而在12月16日到19日期间,海选晋级的8支战队将与5支豪门职业队与3支明星主播队展开激烈厮杀,分组进行BO2小组单循环积分赛,决出晋级八强赛的战队。

  最终,8支平安京顶尖战队将于12月21日到24日,展开最终决战。八强赛将采取BO3双败淘汰赛的模式,决出最后的冠军!

  角逐三十万现金大奖,平安京巅峰之战即将打响

  作为《决战!平安京》的首次大型赛事,本次比赛希望点燃玩家们对移动电竞的热情,同时也回馈广大玩家对游戏的支持。因此,游戏在为各位玩家提供互相切磋竞技的舞台的同时,还准备了丰厚的大奖带给玩家惊喜!

  本次大赛的冠军队伍不仅能获得首届资质御赏大赛的冠军荣誉,还将获得十二万的巨额奖金!而亚军与季军也能分别获得六万元与三万元的现金奖励!同时,前八强与前十六强也都有非常丰厚的奖励。精彩不容错过,《决战!平安京》资质御赏大赛,给你最精彩的竞技舞台!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6377.html

[编辑:哇]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