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3
手游推荐 

《王者荣耀》女娲给你送了一份感恩礼包待查收!

  女娲正式上线啦!各位召唤师有没有第一时间到王者峡谷体验一把呢?还没来得及体验的召唤师也别着急,心悦君为各位准备了签到礼包,连续签到七天可参与抽奖,最高可获200Q币哦~再悄悄告诉各位召唤师,签到礼包每签满七天可循环签到哦~

  【天天签到抽稀有皮肤、Q币】

  每日来到王者荣耀专区签到即可领取奖励,签到满对应天数即可领取对应礼包,七天连续不中断,连续签到满七天可参与抽奖,最高可抽取Q币,永久皮肤等。

  关于女娲的玩法,心悦君表示,女娲是目前为止唯一一位可以改变地图的法师,而且后排非常爆炸。身为一名法师竟然还可以改变地形?召唤师们是否表示不服呢?拥有四个技能的女娲,究竟在单人对线、团战和支援GANK等不同情况下,需要怎么实用效果才更好呢?领取福利,赶紧去王者峡谷浪起来吧~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wzry/

[编辑:搬运工]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