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2
手游推荐 

惊喜满满《梦幻西游》手游科举大赛携手严选考拉推出幸运好礼

  作为《梦幻西游》手游的特色玩法之一,一直以来,科举大赛都凭借简单趣味的内容备受玩家群体的喜爱。而现在,为了让玩家在答题之余,能够收获更多惊喜,《梦幻西游》手游特携手网易严选、网易考拉海购两大平台,为玩家送上优惠直减券,期待喜爱科举玩法的你边玩边购,既可以玩得开心,也能够买得放心!

  传承文化,科举大赛寓教于乐

  科举起源于隋朝时期,以分科取士而得名,后在唐朝时期逐步成熟完善,是彼时选拔朝廷官员的重要制度。而《梦幻西游》手游将这一制度融入到游戏系统中,在为玩家提供娱乐的同时,也将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视为己任。与唐朝时期科举制度一致,《梦幻西游》手游科举玩法也包括乡试、会试和殿试,题目的类型包含甚广,不仅有游戏相关小知识,更有文学历史地理等趣味内容,让每一位玩家都能够在游戏的旅途中愉快地学习,提升自己的知识面。

  增添福利,优惠直减满满乐趣

  除了玩法外,奖励的丰富程度也是玩家所关心的重要内容。相信参与过科举玩法的玩家都知道,答题过程中有几率获得九转金丹、宝石和兽决等奖励。而现在,《梦幻西游》更是精心携手网易严选和网易考拉海购,为广大玩家奉上惊喜好礼!在每周一到周五科举乡试答题过程中,玩家将有几率遇到额外奖励题,题目内容与严选和考拉海购相关,顺利回答的玩家将会在游戏内邮箱中收到优惠直减券兑换码,凭此可登陆网易严选或考拉海购官网或APP进行兑换使用。爱好购物的你,如果想要获得优惠直减券,那务必仔细答题哦!

  更多期待,西游征程不忘初心

  作为一款拥有亿万玩家爱好者的国民手游,《梦幻西游》手游一直以来就十分注重玩家的游戏内体验,无论是玩法的优化更新,还是全新内容的推出,都是基于玩家的意见与建议而开展的,比如泡泡王挑战额外资格的增设;而另一方面,《梦幻西游》手游也通过多种方式兼顾玩家的游戏外福利,比如此次携手严选和考拉海购为玩家送上的优惠直减券。相信未来的三界征程,《梦幻西游》手游还将为喜欢游戏的你带来更多有趣的玩法和惊喜的福利!

  天降好礼,谁能得之?周一到周五科举乡试,也许幸运的你就将碰到额外奖励题,只要你熟悉网易严选和网易考拉海购,那么优惠直减券就将轻松收入囊中,心动就记得准时参与活动哦!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my.yzz.cn/

[编辑:哇]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