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网易CC直播时空杯淘汰赛首日:RunAway不敌Lunatic-Hai

  12月6日,由暴雪官方授权网易CC直播独家创办的《守望先锋》时空杯2017年终总决赛正式进入更加激烈的淘汰赛阶段。在淘汰赛首日分别进行了胜者组和败者组的首场会战以及精彩的中韩明星狙王表演赛。胜者组Lunatic-Hai再次上演翻盘的熟悉剧本,让一追二战胜RunAway。而败者组LYB在沃斯卡亚工业区憾负VG,告别本届时空杯。

  首场比赛是韩国赛区两大劲旅Lunatic-Hai和RunAway之间的巅峰对决。第一张地图渣客镇由RunAway先行进攻,RunAway在集火强杀对方路霸之后顺利前推,A点前配合Haksal源氏精彩的拔刀四杀推过点。RunAway在B点前没有受到过多的干扰,只有在点前进行了一波混战,最终还是将车推到点。B点过后Lunatic-hai双C击杀四人卡住一波进攻之后更换了短枪阵容,一度阻拦了RunAway的攻势。在时间只剩一分钟的时候, RunAway选择强行吃掉Lunatix-Hai后排,路霸绕后击杀对方残存麦克雷,最终将车推到终点。攻防互换之后,虽然Lunatic-Hai也顺利将车推到A点,但在B点前的桥下遭到了RunAway的顽强防守,最后一波团战Haksal源氏再一次拔刀稳定收割清场,第一局由RunAway拿下。

  第二张地图Lunatic-Hai选择漓江塔。在控制中心双方打的难分难解,技能运用效率极高,大招优势的一方总能赢得团战的胜利,点位在双方手中轮流互换,但最终Lunatic-Hai发挥更加出色,拿下第一张小图。在庭院,双方选择镜像双飞阵容,但RunAway遭到对方YARG法拉的全面压制,最终Lunatic-Hai不留余地,在漓江塔2:0战胜对手,扳回一分。

  决胜地图来到多拉多。Lunatic-Hai首先拿出双飞进行进攻推过A点。车子到达A点后,Lunatic-Hai更换为放狗阵容,将车推到B点。C点前Lunatic-Hai源氏先行拔刀开团,但被RunAway禅雅塔直接击杀,虽然Lunatic-Hai核爆击杀带大天使,但RunAway正面抗住压力拖到天使返场开大化解对手攻势。几番进攻失败Lunatic-Hai再次换为长短枪阵容,最终在时间剩余不多的时候将车推到点。攻防互换,RunAway温斯顿漂亮的跳后排吸引火力分割Lunatic-Hai前后排配合队友将车推到A点。但车子在经过几次激烈交火之后始终被卡在B点前,几次RunAway先行击杀YARG麦克雷或者士兵76都被Lunatic-Hai化解,虽然Haksal再次上演拔刀多杀,但队友先行减员难以推车。最终车停在B点前,Lunatic-Hai完成翻盘,2:1战胜RunAway挺进下一轮,而RunAway将要进行败者组的比赛。

  在一场针尖对麦芒的交锋过后,时空杯进入了激烈有趣的表演赛环节。中韩双方16支队伍分别派出一名选手进行两场黑百合4V4对决。第一场比赛地图来到南极洲,韩国队伍派出Bazzi、Deacy、Stitch和Nenne出战,而中国队伍由SHY、Leave、Krystal和KHeart率先出战。比赛刚一开始SHY的黑百合便爆头击杀Deacy拿到一血,随后又击杀一人助攻一人,承包了本局比赛的全场最佳。双方比分一直咬得很紧,战斗十分焦灼。最终韩国队伍先拿到30个人头数,以微弱的优势赢下了第一场比赛。第二场比赛地图来到黑森林,韩国队伍派出BQB、Adora、Guard和GODSB,中国队伍则派出了Time、9DUO、Timon和mAryking8。在前半段比赛双方人头数始终保持你来我往的趋势,但后半程韩国队突然发力,连续拿到五个人头,虽然Time精彩发挥一人三杀,但未能力挽狂澜,最终韩国队伍再次拿下比赛。

  表演赛之后是今天的第二场正赛,由败者组队伍VG对阵LYB。首张地图依然来到渣客镇,由LYB先进行进攻。A点前双方狂鼠互交轮胎和双辅大招之后,LYB并没有取得很好的进攻效果,随后LYB放弃狂鼠选择源氏。加时阶段双方在A点前混战,但最终LYB无人踩车,车子遗憾停在A点前。攻防互换后,VG Jason黑百合手感火热,连续击杀LYB双辅以及狂鼠,配合队友顺利将车推过点。VG先拿下一分。

  第二张地图尼泊尔,村庄LYB第一波团战打出大招优势先占下点,虽然VG曾短暂占到点,但LYB源氏一波拔刀三杀重新占回点,之后VG果断换出地推阵容企图强吃点内路霸,但执行失败,LYB拿下村庄。来到圣所,LYB Jinmu狂鼠全程高能,给VG带来了极大压力,最终LYB在尼泊尔连拿两张小图,扳回一分。

  决胜地图VG选择沃斯卡亚工业区。VG防守选择黑影+卢西奥的阵容,但由于容错率不足,被LYB连续抓住机会平推AB点。攻防互换,VG上演相同剧本,在占下A点之后掌握节奏平推B点。加赛阶段双方均保留了四分多钟的时间。VG依然先选择黑影+卢西奥的防守阵容,但比赛开始不久卢西奥就被LYB禅雅塔五星连珠击杀,LYB顺势占下A点,LYB气势大振带着技能优势直扑B点,且VG手中唯一一个黑影大招失误,没能起到效果。但就在这关键时刻,VG YaoXie D.VA核爆上演惊天五杀,帮助VG拖住节奏,最终LYB没能占到B点一格。攻防互换,LYB在双C开大之后没能取得最后的效果,反而被VG前排集火击杀多人,占下A点后VG抱着一波占B点的决心在B点第一波团战倾出了己方全部大招未能取得效果,反被LYB源氏拔刀三杀。此时留给VG的时间已经不多,然而最后一波团战LYB温斯顿开大选择失误,VG抓住机会最终占下点,2:1击败LYB。LYB在输掉本场败者组比赛之后也宣告着离开本届时空杯的舞台。

  在接下来的几天内,时空杯每天还将为大家带来3场淘汰赛胜败者组的精彩对决,12月12日将正式决出本届时空杯八强,胜者组谁能一往无前?败者组谁将突出重围?让我们拭目以待!

  此外,在12月6日的淘汰赛结束后,MY战队宣布由于俱乐部即日起停止守望先锋项目的运营,他们将正式退出本次守望先锋时空杯2017年终总决赛。

[编辑:哇]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