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弹珠之后轮到打砖块 《撞砖Project》曝光

  RPG与其他类型的有效结合是日系厂商冥思苦想的创新点,由此我们经历过《智龙迷城》的三消,《怪物弹珠》的弹珠弹射,如今又有一种经典玩法被搬上手机,与正统日系剧情来了次亲密结合。由Blugri开发的新作手游《撞砖Project》日前开启了事前登录,玩家即将体验到小时候红白机上的“打砖块”玩法!

  熟悉的玩法配上全新的战斗界面,促成了两种类型的结合,玩家只需控制底部控制板反弹弹珠,弹珠途径的路线将会对沿途的敌人造成伤害。由于需要实时看清楚弹珠轨迹,《撞砖Project》的战斗节奏显然要比《智龙迷城》和《怪物弹珠》来得更加紧张刺激。

  如果是以往的RPG游戏,画面的表现力理应成为一大加分项。不过对于《撞砖Project》,可能玩家反倒对游戏突出的画面特效要有些微词了,毕竟在紧张的打砖块过程中出现大量晃眼的光影特效可并不是什么好事啊喂!

  目前,《撞砖Project》已开启事前预约活动,不仅有丰富的氪金道具,预约人数突破特点值后更有限定角色和10连扭蛋券放送,感兴趣的童鞋不妨多加关注,回味童年打砖块游戏的革新表现!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