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49
手游推荐 

《奇迹:最强者》评测:端游之后【奇迹】的最强代言者

  时间发展,游戏更迭的速度也是愈来愈快。为了迎合市场的需求、玩家的喜爱,现在市面上的游戏种类繁多、类型多样。细细想想以前的游戏,有印象的可能就是《梦幻西游》、《地下城与勇士》等这些比较著名的游戏。当然了,还有《奇迹MU》。

  《奇迹MU》是由韩国网禅Webzen开发的一款MMORPG网络游戏,于2002年在中国大陆正式上线运营。2001年《奇迹mu》被韩国多家官方权威游戏机构评选为"最佳网络游戏",同年的韩国游戏大展上被评选为最受欢迎的网络游戏。2002年在中国运营后,连续两年在多次权威游戏评比中获得最经典网络游戏以及最受欢迎网络游戏大奖。作为屹立在国内端游史上的丰碑之作,《奇迹MU》就是这样一款备受欢迎瞩目的游戏。

  现由韩国网禅奇迹MU端游正版授权,塔人奇迹MU端游原班运营团队打造,龙图游戏发行的3D魔幻MMORPG手游《奇迹:最强者》来了。那些谈起《奇迹MU》一脸懵逼的新生代手游玩家,亦或者是对《奇迹MU》念念不忘的来老玩家们,手游《奇迹:最强者》是这些玩家认识、怀念《奇迹MU》的最好方式。

  情怀最贴近,翅膀最绚丽

  再次踏上奇迹大陆,脚下的每寸土地都蔓延着熟悉的感觉,“少小离家老大回,乡音无改鬓毛衰”,虽然青春岁月不在,但很多玩家的勇士之心还在。选择熟悉的职业,身着华丽套装,依次浏览熟悉的勇者大陆、仙踪林,跟熟悉的NPC交谈,记忆一下被拉回到15年前。

  与端游世界地图划分一致,在《奇迹:最强者》中,仙踪林因为地处交通要塞,很多玩家常聚集在此,往返交接任务。《奇迹:最强者》不仅将地图场景很好还原,更是在Unity3D引擎的支持下,路边的一草一木都很真实,放大后发现道路细节纹理处清晰可见,凹凸不平的石板路,原汁原味。

  最经典的战士、魔法师、弓箭手的职业划分都没有变化,后期的转职系统也都存在。当然了,最重要最让人记忆深刻的各种绚丽大翅膀更是毫无保留的继承了下来。当满屏的翅膀在我眼前招摇而过时,所有的青春一瞬间都复活了。

  虽说现在的游戏,不论什么题材的ARPG手游,大翅膀基本是标配。但很少还有人记得翅膀系统的鼻祖是《奇迹MU》,那种初见之时的惊艳,让人铭记于心。而在《奇迹:最强者》里,翅膀系统在新的技术下变得更加绚丽,每个纹理都清晰可见,每次舞动都栩栩如生,而且也赋予了更多的特色和玩法,不仅继承了经典还做了深度的革新。

  经典最还原 特色最全面

  MU被传承的不仅仅只是翅膀,更有游戏的内核和特色。三大职业各自拥有的技能都做了完整保留,而画面效果却更加绚丽。同时游戏中从剧情故事到各大经典的NPC和BOSS,如果你随奇迹MU一路走来,那一定会非常熟悉。至于坐骑宠物精灵这些游戏特色系统,也全部都有,除了更精致的画面,我相信这就是曾经我沉迷不已的奇迹MU。

  一路走来,看着端游从屈指可数的几位精灵发展到现在阵容庞大的宠物系统,这些小伙伴忠诚的陪伴着玩家的一路成长,熟悉的黄金幼龙、黄金美人鱼能否重现奇迹大陆,再次守护在诸位玩家身旁。《奇迹:最强者》的运营团队秉承着高度还原的态度,对每个小宠物都做到了尽善尽美的还原,20余个经典宠物萌宝,不管从外形、配色、功能设计都基本与端游一致,一个人战斗也不寂寞,魂牵梦绕的陪伴们来了!

  再讲深一点,ARPG游戏中盛行的转职这个玩法也是兴起于奇迹MU,三大职业是否转职和转了几次,曾经是所有玩家实力最明显的判断,而全套卓越装备更是当初最热忱的追求。这些在《奇迹:最强者》里面都有,而且还增加了新意——二转以后所有职业都开通了一键切换职业,不必再像当初那般想要体验另一种职业只能重头练号。

  说到练级,这应该是所有游戏玩家比较痛苦的话题了,想体验更多内容,想挑战更强BOSS都离不开等级,鉴于这点游戏中也增加了休闲挂机玩法,免去当初奇迹MU的兄弟们整宿整宿埋头练级的艰辛。

  至于游戏中的装备,我想可以当开一篇详细描述了,奇迹的装备不论是端游时代MU还是《奇迹:最强者》,体系都非常庞大和繁复,每一个职业各阶段和不同用途的套装就不下十套,更不用说各种散件。数量虽多但是每一套都是经典,外形更是各有各的特色,如果可以我希望能在《奇迹:最强者》中能收集完全,这满满的成就感非奇迹玩家不能体会。

  玩法最丰富,体验最全面

  作为一款游戏,特别是在如今竞争激烈的手游时代,光有硬核优势——大IP,技术及美术实力,题材优势等并不能保证能成为一款经典产品,游戏内的软实力更被玩家直接认知,这种软实力更多表现在游戏的可玩性和各种游戏功能的体验方面,而在这点上,《奇迹:最强者》依然做的相当出色。

  首先玩法方面,不仅有完整的剧情体验和丰富的PVE任务系统,加上散落在各种地图上的任务副本和活动副本,不论是从奖励收益还是个人挑战,让玩家时刻都有探索世界的兴趣。至于喜欢PVP玩法的玩家,这更是你们的乐园,这是一个战斗无时不在的游戏 。个人竞技,团队挑战,副本竞赛包括MOBA推塔对抗这里都有,不光种类丰富而且战斗格外刺激,追求更高的战斗的技术和艺术是这片大陆永远的主题。

  除了显性的玩法特色,游戏还有很多一般用户察觉不到的细节特点,比如每次任务和副本战斗后的大量收益,比如战盟之中的各种玩法和福利,再比如交易系统中的物价平衡系统,还有每次活动推出的各种奖励,这些无不表现出这款游戏从里到外的优秀品质,也体现了运营方致力将其打造为经典的决心与实力。

  作为MU之后最能代表经典的《奇迹:最强者》,在还原继承了《奇迹MU》的众多优点之后,更是针对于手机平台进行了适当的优化,势必会成为端游之后最强的【奇迹】代言者。对于老玩家说,原版人马、高度还原的感动值得再次回味。而对于新玩家来讲,从《奇迹:最强者》开始认识【奇迹】更是不错的选择。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2249.html

[编辑:搬运工]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