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7
手游推荐 

为中国玩家打造!《最终幻想15》将推新手游

  在12月7日的FGF家庭游戏大会上,《最终幻想15》制作人田畑端先生在现场公布了一个大消息————将有一款专为中国用户打造的《最终幻想15》手游新作。

  同学们注意哦,这款作品不同于此前钙君一直在持续报道的FF15口袋版,而是一款只在中国上架的独占手机游戏=。=

  田畑端先生目前还只是简单丢了个饼,并未公布更多这部手游作品的具体内容,仅宣布了这款手游新作将于2019年正式推出,中国独占,实在是令人遐想万千。

  考虑到为什么会是中国独占的原因,或许是因为游戏类型想要迎合国内的游戏主流趋势吧,那么不是MOBA就是吃JI了,想想《最终幻想15》最终被魔改的样子,心疼王子一秒。_(:3J∠)_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pc.yzz.cn/ku/ff15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