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77
手游推荐 

与崽开黑,大屏竞技!MuMu模拟器开启别样《决战!平安京》体验

  网易倾力打造的顶级MOBA手游《决战!平安京》于本月12日在全平台上线,这款基于超级IP《阴阳师》世界观衍生出的公平对战MOBA游戏不仅完美继承了《阴阳师》中的唯美和风画面,原版式神和原版声优外,还特别绘制了全新的地图和式神技能,让玩家体验到更为纯正绚丽的东瀛风格。不仅如此,《决战!平安京》的游戏公平性也相当不错。既没有让人头疼的符文系统,也没有任何一项可以靠充值行为来提升游戏角色属性的交易设定。无论是新老玩家在游戏起始状态都是完全一样的。

  考虑到许多玩家都是从端游开始接触MOBA类游戏,为了让刚刚上手《决战!平安京》这款游戏的玩家能够更好地适应操作,网易同步推出了mumu模拟器版本,让玩家们在电脑上也能与崽共战。

  【用手机玩Moba 虽然便捷但不完美】

  通常在大多数时候,玩家们都会选择用手机玩《决战!平安京》,毕竟随时随地来上一把的方便是其他游戏形式所不能取代的。但手机毕竟不是专业的游戏设备,在游戏体验上很难做到统一,不同品牌或不同配置的手机在运行游戏时,画面表现力和帧率稳定性方面均会有所差异,再加上无法回避的电池续航这一短板,想要用手机长时间进行游戏的话,对其综合性能还是有着比较高的要求,这并不是所有玩家都能满足的硬件门槛。而除了更换性能更好的新手机之外,玩家还有另一个可以完美体验本作的方法,那便是使用网易mumu模拟器,它是由网易官网出品的一款模拟器,可以帮助玩家在电脑上运行安卓手机游戏。

  【低要求高表现 网易mumu模拟器让体验升级】

  网易mumu模拟器能够完美运行《决战!平安京》这款游戏。它针对游戏进行过专项优化,占用资源少,对电脑配置要求较低,在游戏画面表现上和运行流畅度都有着令人满意的表现。通过网易mumu模拟器用电脑显示器大屏玩本作时,玩家能够饱览到一个与手机上完全不同的平安京。画面中美轮美奂的每一个细节表现一定会让玩家不敢相信这是一款手机游戏。

  另外网易mumu模拟器支持玩家将手机中的虚拟按键控制转换为键鼠控制,在精准度和可操作性上都大大提升,这对于成败只在毫厘之间的MOBA游戏而言无疑是得天独厚的优势。用网易mumu模拟器来玩《决战!平安京》,玩家将感受到完全不输于端游MOBA游戏的优质体验。

  一款好的游戏应该拥有最完美的操作体验。而对于热爱《决战!平安京》这款游戏的玩家来说,通过手机和网易mumu模拟器两个平台的配合,无论是出门在外还是安坐于家中都可以以最舒适的方式来无缝畅玩这款优秀的MOBA手游了。《决战!平安京》手机版和模拟器版本全面上线,期待已久的你快来神秘的东瀛世界里一探究竟吧!

  【关于MuMu模拟器】

  由网易出品,并专门为手机游戏用户提供的一款能通过电脑玩手游的免费安卓模拟器应用程序,可在电脑上运行各类游戏与应用,具备全面兼容、操作流畅、智能辅助等特点,是国内最流畅的手游模拟器软件。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jzpaj/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