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云山逸韵,网易《轩辕剑龙舞云山》游戏原声专辑首发

  《轩辕剑龙舞云山》是网易获大宇正版授权,自主研发的“轩辕剑”IP手游。今天,首张游戏原声专辑《云山逸韵》在网易云音乐独家首发,以婉转动人的旋律,将盛唐的大美河山于耳畔呈现。在首测正式开始之前,先来一饱耳福吧!

  《云山逸韵》专辑播放地址:http://music.163.com/#/album?id=37256221

  【赤诚国风,轩辕新韵】

  在“轩辕剑”系列中,最打动玩家的除了剧情故事外,就是其出色的游戏配乐了。中国风的音乐不仅为游戏增色不少,也为玩家们留下了难忘的回忆。十余年来,每当《三个人的时光》、《如忆玉儿曲》等经典旋律响起,无数玩家仍能收获全新的感动。

  作为一款基于“轩辕剑”IP自主研发的新国风神话巨制,《轩辕剑龙舞云山》也传承了这一特色。以婉转动人的旋律,将盛唐的大美河山于耳畔呈现,把各大门派的动人故事向玩家讲述,让人在绕梁之音中细细品味这段全新的盛唐史诗。

  在游戏开发过程中,大宇DOMO小组与网易研发团队深度合作,不仅在剧情、文化、角色等方面提供资料支持,在游戏音乐创作方面也多次沟通,确保打造出原汁原味的“轩辕剑”。据悉,“毛兽”吴欣睿还为《轩辕剑龙舞云山》创作了主题曲,期待首测之时,一同欣赏全新的动人旋律!

  【云山逸韵,独家首发】

  随着《轩辕剑龙舞云山》首测临近,玩家们都愈发期待更多的游戏信息揭秘。今天,官方惊喜推出了首张游戏原声专辑——《云山逸韵》,让大家抢先一步感受游戏内移步异景的唯美意境。

  《轩辕剑龙舞云山》致力于以匠心重炼经典,以赤诚再塑国风;不仅专注于游戏玩法的打磨,也希望能够通过古韵十足的配乐,为玩家们打造极致的听觉体验,在游戏中享受到全方位的沉浸感,体味每段故事、每位角色的细腻思绪。

  【移步异景,雅韵悠长】

  《云山逸韵》是网易《轩辕剑龙舞云山》手游首张原声音乐专辑,共收录了壶中幻界、盛世长安、龙武啸萧等11首曲目。婉转清脆的笛声悠扬,行云流水的古筝轻奏;苍凉大漠的风沙呼啸,气势恢宏的鼓声骤起……时而唯美诗意,时而磅礴大气。每个场景都有着独特的故事,自然也匹配着独具匠心的旋律,由耳至心,纵歌山河。

  《壶中幻界》为游戏中“壶中界”场景的背景音乐,主要表现壶中界仙境及异世界的缥缈和唯美。值得注意的是,这段音乐实际上分别有四个不同版本,分别对应场景中“鬼神之塔”、“炼妖炉”、“锻治坊”和“中间平台”四个各具特色的场景。此处仅为其中一首,其他场景又有怎样的变奏?更待玩家们亲自探寻!

  《盛世长安》为“长安城”的背景音乐,将长安城的盛世安详和繁花似锦体现得淋漓尽致。由于该场景同时还是主角门派“琉璃会”的所在地,因此《琉璃之音》也是“琉璃会”门派的专属音乐,演绎出了几分妩媚与柔情。

  作为天师道门派场景的背景音乐,《天籁小道》中大量使用了天籁般的童声,来演绎和表达小道童们的天真与纯净。而《明净天师》中,古琴的弦音和悠长的笛萧同样将典雅的国风音乐表现到极致。

  巴蜀场景是“隐墨宗”门派的所在地,《隐墨回声》便将“小萝莉”专属的甜美歌声,阵阵萦绕在巴蜀充满神秘感和奇幻感的山谷之中。《悠远巴蜀》与《隐墨回声》的演奏中,还特别选用了一种来自我国西南地区的特色民族乐器——巴乌,来体现巴蜀场景的地域特色。

  提到《修罗界》,熟悉“轩辕剑”单机版的玩家们一定不会陌生。而《新修罗界》就是改编自原版《修罗界》的战斗音乐,该版本在致敬经典的同时,增添了优美动听的新风格。《魔王现世》也是一首战斗音乐,专门用于与魔王的战斗之中,音乐响起时,也能让人感受到魔王的威力与压迫感。

  《云山逸韵》原声专辑今日已在网易云音乐独家首发,立即试听,抢先领略《轩辕剑龙舞云山》的唯美意境吧!信步山水之中,聆听悠悠古韵;此篇盛唐华章,只待与君共谱!

  关于《轩辕剑龙舞云山》:

  《轩辕剑龙舞云山》是网易获大宇正版授权,就“轩辕剑”IP自主研发的全新手游项目,游戏以《轩辕剑叁:云和山的彼端》和《轩辕剑叁外传:天之痕》为基础,集合网易成熟的开发团队和顶尖的美术精英,同时邀请“轩辕剑之父”蔡明宏作为项目首席顾问参与到游戏的研发中。发掘传统神话,考究盛唐文化,致力于以匠心重炼经典,以赤诚再塑国风,打造新时代唯美中式手游。

  网易福利:

  网易和电信合作推出了网易红卡,玩游戏,听音乐,流量统统免费。(包括网易所有产品)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