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寻找三界好声音 倩女手游新年演唱会火热开启

  还有不到一个月,2018年的春天就要来了!每年临近新春,倩女幽魂手游都会推出新春特别直播活动!在2017年,丁老版和杨洋就联手为玩家送出了众多新春礼品。今年,为了让玩家更深度地参与到活动中,倩女手游新春歌王争霸赛便应运而生了!在2月2日直播活动中,受邀参加歌王争霸的玩家,不仅将获得与神秘歌手大咖同台互动的机会,还将获得海量奖品,为玩家实现新年愿望!

倩女新年演唱会)
倩女新年演唱会)

  【歌王争霸福利连连,来网易直面音乐大咖!】

  本次歌王选拔赛规模可谓空前盛大,奖励也是相当丰厚。比赛以投票的方式进行,票数前10名的玩家将有机会受邀前往倩女新年演唱会直播现场,参加歌王争霸赛,评选倩女歌王。本次演唱会的冠亚军将会获得“倩女好声音”决赛报送名额,有机会赢取万元现金大奖,签约CC主播。新年演唱会的现场也是惊喜连连,到场玩家将有机会参观网易录音棚,和古风大咖一起录制专属音乐专辑!

前往网易录制歌曲)
前往网易录制歌曲)

  【开发组直播爆料,携手冠军实现新年愿望!】

  演唱会进行中将会有神秘嘉宾献唱,与选手深度互动,每个选手都将获得专属表现机会。现场还有开发组游戏爆料环节,最终冠军将携手开发组和神秘古风大咖,开启新年许愿抽奖,为玩家实现新年愿望。据说上一年丁老板就实现了一个固定五人队,去乌镇吃未央黑猪的愿望哦。

看直播参与互动)
看直播参与互动)

  今年参加游戏内许愿的玩家还将有机会获得超级大奖—iPhone X,以及倩女手游嘉年华入场券。此外投票及参与现场互动的玩家将有机会赢得抽取游戏内稀有坐骑比翼双飞,以及珍贵神兽元神、灵玉大礼包等丰厚奖励!那么,如何展现自己的才华,获得众多大礼呢,就让我们看看如何参赛吧!

新年许愿抽奖)
新年许愿抽奖)

  【一分钟即可报名,展示你的天籁之声吧】

  本次演唱会的参与门槛并不高,只要在游戏内达到30级,在1月17-22号期间报名,就能够参加。报名方式也非常简单,打开梦岛,然后上传自己的录音以及头像,写好报名的曲目和声明,静待官方审核即可。等作品通过审核后,就可以为拉票了。倩女幽魂手游官方会邀请专业评委,对征集来的作品进行筛选,一定会让有才华的你,脱颖而出。在1月31号之前,倩女官方会主动联系优秀选手,并安排好玩家行程,邀请玩家来到杭州网易公司,往来机酒由官方承担哦!还等什么,快来报名吧,崭新的歌唱界巨星之路,马上就要开启了!

玩家可通过梦岛报名)
玩家可通过梦岛报名)
梦岛填写参赛曲目)
梦岛填写参赛曲目)

  新一代国民手游《倩女幽魂》是《新倩女幽魂》端游的官方手游,拥有端游级唯美画风与人设,传承经典玩法,男神胡一天化身NPC守护美好!渡劫飞升玩法、丰厚春节福利、寒假打雪仗副本即将上线,春节狂欢全面开启中!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