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82
手游推荐 

夜色初深 衔竹斗乐 《阴阳师》狸猫新皮肤登场!

  夜阑人静,皓月高悬,空旷的街道上突然响起了轻快的脚步声,一个调皮的身影从街角跳出,棕色木屐踏出清脆的足音,原来是换上新装的狸猫正趁着夜深无人跑到街上玩耍呢。《阴阳师》狸猫全新皮肤“衔竹斗乐”即将登场!

  【图鉴欣赏】

  小脑袋上耸立着尖尖的耳朵,手中紧抱系有铜铃的奶瓶,腰间挂着小巧精致的桧扇,蓬蓬松软的尾巴还在身后轻快地摇动。狸猫瞪着圆溜溜的眼睛从瓶口往里瞧,却发现原本装着牛奶的瓶子不知何时已变得空空如也了。由画师@My猫小妖 创作的狸猫新皮肤“衔竹斗乐”是不是非常可爱呢!

  【获取方式】

  1月24日更新维护后,本款狸猫皮肤将正式上架皮肤商店,请喜欢的阴阳师自行前往购买。狸猫的稚气小脸上半是迷茫半是委屈,正等待着各位将他领回家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阴阳师》官方网站

  【关于《阴阳师》手游】

  网易自研精品,唯美空灵的和风写意,经典的半即时回合制RPG,卡牌收集、养成,基于LBS地理技术的社交PK,上百种式神亟待觉醒,3D唯美和风手游《阴阳师》等你展开神秘的奇幻之旅……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www.yzz.cn/sy/yys/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