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2秒自动充能超强神器?CSOL“撼宇碎星”闪耀登场!

要说独创性与实用性并存,兼具一年仅出一把的稀有性,《反恐精英Online》中的“年度神器”不失为最佳代表。而在1月24日,2018年度神器撼宇碎星在经过近半个月的曝光之后终于展露完全形态,而它究竟凭借什么登上“神器”的宝座,玩家们需要完成怎样的任务才可将其入手?谜底尽在本文之中!此外,全新玩法“生化英雄 随机武装”上线,70款耳熟能详的武器装备任性畅玩!

撼宇碎星登场:一改生化现有格局

说起撼宇碎星这把年度神器,许多玩家都不会陌生甚至对它极其熟悉。无论充能还是未充能的形态下都可发挥它极致的威力,左键可打出大口径霰弹,不仅能造成超强的定身效果,优秀的集弹率使它能更为精准地造成毁灭性伤害,数值堪比+6怒海狂鲨。而最终使它登上“神器”宝座的,实为它的右键攻击,每2秒自动充能产生一发星辰弹,在子弹转换器的作用之下,每点击一次右键将会一次性喷射出9发星辰弹。从它的名称中大家不难看出2018年度神器撼宇碎星所暗含的超凡实力,其激发的能量不仅可以撼动浩瀚宇宙,威力足以击碎星辰。

既然提到它的登场将一改现有的生化格局,那就不得不提到它大范围、远距离的超强定身及击退能力。且不说左键的超强定身及惊人输出,撼宇碎星右键一次9发星辰弹足以震慑敌人,超大范围的扇形离子冲击配以定身击退的效果,每一发子弹击中敌人之后还会产生爆炸伤害,相信大多数僵尸在撼宇碎星的攻势之下将无计可施。

想要获得撼宇碎星这把强势的年度神器,可以通过完成相应任务并使用T50蓝钻芯片或T50无限紫晶芯片集齐“狗至兴隆”四字的活动道具,即可在瞬间获得永久年神撼宇碎星一把!当然,如果你暂无富余的资金又想体验一下撼宇碎星的强势之处,完成任务集齐“2018”同样也可获得“狗之新年礼”,其中可享尊贵的撼宇碎星1天体验权哦!

“生化英雄 随机武装”:70款武器装备任性玩

随机的乐趣想必正在于不知道下一把武器是什么,这种心跳与突如其来的惊喜吸引着不少玩家前来一睹其魅力!全新玩法“生化英雄 随机武装”于1月24日正式亮相,大家耳熟能详的霸主神器赤焰魔龙、【永恒】Python、【弑神】双剑等70款武器装备随机获取,即使你的仓库里尚未拥有这把武器也照样可以上手把玩哦,其中还有+6武器等待你的抽取!

不仅众多装备武器任性畅玩,随机沙漠I、随机生化危机II、随机72街仓库、随机起源之地4张地图可供选择,更有3倍经验加成助力你的游戏时光!还不快进入“生化英雄 随机武装”,体验全新的生化激战时刻吧!

如今《反恐精英Online》随机生化战场即将开启,快做好迎接它们的准备吧!2018年度神器撼宇碎星正迎接新老玩家的到来!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field:wapur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