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App Store现可预约!《猪场怼怼乐》不删档时间曝光

《猪场怼怼乐》网易全新休闲竞技手游《猪场怼怼乐》不删档测试时间正式曝光!一键怼人,魔性竞技,乐趣横生的互怼大混战即将重新开启,你准备好了吗?

【此处插入视频:

百度云链接:https://pan.baidu.com/s/1pMHGyYB 密码:sbm2

https://v.qq.com/x/page/x0538pz3ok3.html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MyMjcxNTA1Mg==.html?spm=a2hzp.8244740.0.0】

【App Store现可预约 1月31日不删档测试】

自12月安卓封测结束以来,许多玩家都表示期待怼怼乐能尽早上线。今日《猪场怼怼乐》正式宣布将于1月31日进行全平台不删档测试,各位怼人王们又可以一展拳脚啦!

特别的是,《猪场怼怼乐》已经提前上架App Store,使用iphone或ipad的玩家只要把系统更新到iOS11.2及以上,就可以在App Store里搜索“猪场怼怼乐”并进行预订!到了可下载的时候,后台将在wifi环境下自动下载游戏并完成安装。安卓玩家可以选择到Taptap等平台预约游戏,开放下载当天官方也将进行消息推送提醒。

App Store搜索“猪场怼怼乐”即可预订)
App Store搜索“猪场怼怼乐”即可预订)

【社交大升级 新玩法新场景】

近2个月的紧张准备里,猪场也已经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新玩法、新场景等海量新内容都将与大家见面!从未曝光过的社交系统也将正式亮相,使玩家能在猪场更快意地交流!

在不删档封测中,将在对战时开放语音聊天系统;还可以通过小纸条功能给小伙伴传书,在对局也能随时沟通~每位玩家还将拥有可以DIY的个人空间。个人信息、头像都能自行编辑,更有照片墙,让你秀出美美的自己~

社交系统升级 能实时语音还有个人空间)
社交系统升级 能实时语音还有个人空间)

不删档测试中还将有全新的地图加入,例如今日首次曝光的国风场景,唯美绮丽令人心旷神怡,邀请好友来开房间都多了一分理由!还有全新更衣室和海量上帝球、子弹、翅膀、胡子……高自由度花样混搭,就等你来体验!

全新地图 国风场景唯美绮丽)
全新地图 国风场景唯美绮丽)
海量新外观 花样混搭最时尚)
海量新外观 花样混搭最时尚)

网易和电信合作推出了网易白金卡,玩游戏,听音乐,流量统统免费(包括网易所有产品)!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field:wapur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