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46
手游推荐 

《永远的7日之都》新剧情明日开放

《永远的7日之都》明日将正式开放全新版本,所有指挥使明日就可进入交界都市,抢先体验新剧情,结交记忆中曾相识的最新伙伴。城市的命运,将由指挥使们再次改写!

【新增希罗线剧情内容】

新版本中包含了一条全新的主线剧情。中央庭的创始人、后与另一位中央庭的“管理人”安托涅瓦对立的希罗,是这条剧情线的主角。开发组在“希罗线”中准备了极其丰富的剧情内容,等待挖掘和探索。指挥使们可以在游戏中通过特定的行动,选择跟随或是对抗希罗,解锁不同的事件发展,揭开城市未解之谜。

2-《永远的7日之都》希罗剧情
2-《永远的7日之都》希罗剧情

【行动力2.0版本推出】

游戏中的行动力系统更新至2.0版本。除了每日可获得更多的行动机会,在交界都市中,指挥使们将体验到更加真实的时间流动。指挥使们每做出一次城市行动,将使游戏中的时间向前推动一个小时,城市场景也将逐渐发生变化,在昼夜交替的过程中,可获得更优质的视觉感受。

《永远的7日之都》昼
《永远的7日之都》昼
《永远的7日之都》夜
《永远的7日之都》夜

【交界都市新神器使加入】

此前的剧情中,零似乎是一名十分重要的神器使,与此次更新中的剧情主角希罗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今日她将以最新神器使的身份加入到玩家所参与的城市冒险中。

而在城市的某一角,一位新的神器使——拉比也将悄然觉醒,这位可爱的正太又着怎样与众不同的故事呢?

《永远的7日之都》零
《永远的7日之都》零
《永远的7日之都》拉比
《永远的7日之都》拉比

命运的时钟再次转动,隐藏于城市背后的秘密即将缓慢浮出水面。

关于《永远的7日之都》:

《永远的7日之都》是一款最新的都市幻想角色扮演游戏,拥有丰富的主线支线剧情,超多精美角色,音乐大师川井宪次创作游戏原声,日本一线声优助阵,剧情和战斗体验都十分丰富。游戏现已公测,欢迎下载体验游戏,展开属于自己的都市幻想冒险篇章。

官方微博:@永远的7日之都

官方公众号:f7city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yyd7rzd/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field:wapur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