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打造强力海上战舰 大航海之路船只改装一览

【官网】http://dhh.163.com/

升级厚重的装甲,换上强悍的炮火武装,随着《大航海之路》海战玩法的不断升级,以及探险玩法的不断深入,如何利用有限的资材,打造出一艘强有力的海上战舰,成为无数船长关心的焦点。在为玩家量身打造的改装玩法当中,你将有机会重新装备心爱的战舰,收获显著的属性提升,一场军备竞赛正在如火如荼的上演。

开启改装之路 打造强力战舰

《大航海之路》中,每艘船只都有着独一无二的属性、技能,而改造顾名思义,即使用资材对船只进行改造,可以一定程度增加船只性能,为船只带来质的飞跃。

限制条件:

1、人物等级≥75级; 2、新造等级≥75级的船只才可以进行船只改造。

改造方法:前往各个港口的船坞-船只改装即可

改造消耗:

1、每艘船第一次强化时,消耗新造该船15%的资材,最多不超过1000;

2、从第二次开始,除15%资材外,还需要消耗一个船只改装图纸(88钻)。

性能说明:

1、不会再扩建时衰减,即扩建后加成不变;

2、不会计算到原来的性能中,即不影响船只评级,不影响船只零件使用;

3、会换算成对应的属性加成,会影响船只评分。

注意:船只改造和船只个性化是不一样的,个性化改变船只外观。

二、数值说明

单次加成:每艘船强化时,随机加成1-4条船只性能,并有概率增加船只转向。

上限说明:

耐久性能上限为40点;

攻击性能上限为40点;

防护性能上限为40点;

帆力性能上限为40点;

货舱性能上限为12点;

转向性能上限为1点。

调整比例:

1、可以通过滑动或者输入两种方式改变资材在不同船只部位上的比例,每个部位最小比例为5%,最大比例90%,且3个部位比例之和要为100;

2、比例对船只改装效果有影响;

3、加成的属性与比例不是直接关联关系。

打造海上无敌舰队,从升级船只属性开始。随着船只改造系统的开放,你将有机会让心爱的战舰迎来属性上的飞跃,成为海战或是探险当中,一支不可忽视的全新力量!更多游戏信息,请关注《大航海之路》官网、官方论坛。

此外,网易和电信合作推出网易白金卡,玩游戏,听音乐,流量统统免费(包括网易所有产品),高铁玩游戏不掉线!惊喜多多,赶紧来体验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field:wapur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