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
手游推荐 

即刻遇见东方幻想世界 《镇魔曲》网页版先锋测试一键进入

网易首款东方幻想页游《镇魔曲》,今日开启先锋测试!由同名端游改编移植,还原了端游中的战斗体验与团队配合等游戏乐趣,并且玩家们能随时随地进行游戏、不用下载客户端!针对网页版全新推出的自动任务功能,更能解放双手、畅享升级提战力的乐趣,装备全部靠爆、100%回收,更有满满的福利回报玩家!

一键进入,轻松享受游戏乐趣

2M微端、网页登陆,随心选择一键进入
2M微端、网页登陆,随心选择一键进入

《镇魔曲》网页版,承袭了端游里的次世代画质与团战玩法,为玩家们提供了畅快淋漓的动作游戏体验与全新的战斗乐趣!不需要下载客户端,玩家们可以自主选择通过网页直接登陆或是将仅有2M大小的微端保存下来,就能随时随地一键进入这个奇妙的东方幻想世界!

在这里,玩家们也不会被练级、打怪、做任务等琐碎的游戏进程困扰,先进的自动任务系统让AI帮你搞定一切!玩家们只需要享受团战与PK的乐趣就够了!升级、提升战力等琐事,全部交由AI完成,轻松不累畅游中州!

四大职业首发,“战法牧”铁三角团战更爽快

《镇魔曲》网页版首发将有龙将、夜狩、星术、圣修四大职业供玩家们选择,坦克、输出、治疗的“战法牧”铁三角完美成型,为玩家们带来最纯正的端游MMORPG团战体验!

最强守护,龙将
最强守护,龙将

作为八部众的最强守护者,龙将是团队的坚盾,在多武器战斗模式支持下,玩家们能自如切换盾牌、长枪、飞刀等不同武器,拥有不同的战斗体验!

最强辅助,圣修
最强辅助,圣修

擅长解除负面状态、为敌人施加各种DEBUFF的圣修,是八部众里精于辅助的多面手。拯救濒死的队友,为团队施加增益效果,关键时刻还能变身明王降低伤害、瞬间高爆发输出!

最强输出,夜狩
最强输出,夜狩

能群攻能单杀的夜狩,是八部众里的北地孤狼、游走在战场边缘的冷酷杀手。群攻强力、单杀高爆发,还能减速敌人,是一位集输出与控制于一身的攻坚能手。

最强炮台,星术
最强炮台,星术

身为八部众之智,擅长各类法术的星术是团队中的重火力炮台,也是群体控怪的一把好手。在站桩输出的场所,星术将让所有敌人感受到法术轰顶的绝望!

四大职业互相配合,为玩家们带来众多战术选择,也让团队作战乐趣翻倍、拒绝无脑输出!

福利众多,轻松享受战斗乐趣

测试福利开放,海量元宝、珍稀道具、各类材料应有尽有
测试福利开放,海量元宝、珍稀道具、各类材料应有尽有

随着《镇魔曲》网页版先锋测试开启,一系列福利活动也与玩家们见面!每日登陆皆有好礼,海量元宝上线就送;迎新活动丰富多彩,珍稀道具、装备样样皆备!

玩家们还能通过挑战各个副本,收获“黑市悬赏”送上的海量元宝!装备全部靠爆、100%回收换元宝, 除此之外,还有海量金券、强化材料、宝石等送上,让每一位玩家都无须为缺少元宝强化、提升战力而发愁,只需要安心享受游戏带来的纯粹乐趣就好!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1112.htm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