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3
手游推荐 

王者荣耀:雅典娜“神奇女侠”获授权,或将正式上线?

  此前,早有消息透露王者荣耀要推出雅典娜的“神奇女侠”皮肤,但出于版权原因(此角色源自美国DC漫画),该皮肤迟迟未有下文。

  今日,有博主爆料,“神奇女侠”的授权问题尘埃落定,或将正式上线。

  作为DC漫画的三巨头之一,神奇女侠的人气可谓相当高。可以看到,“神奇女侠”皮肤不仅拥有全新的雅典娜形象,还附带技能特效,还是比较良心的。

 

  如此看来,腾讯与DC漫画的谈判还算顺利。可以期待,未来天美或许会继续给我们带来蝙蝠侠、小丑、超人、猫女等一众角色的皮肤,甚至是英雄。

  另外,这个模型未必是最终的游戏形象。有玩家指出,目前的爆料与另一MOBA《传说对决》(台湾版王者荣耀)是一致的。在正式上线国服之前,天美也可能对模型做出一定的优化。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雅典娜的表现十分强势——在出场率相比以前高了不少的情况下,胜率依旧高居全英雄第3名,实乃上分的极佳选择。

  据悉,雅典娜的“神奇女侠”皮肤为史诗品质,预计售价888点券。那么问题来了,相比推出不久且同样品质的“冰冠公主”,你更喜欢哪一个?

[编辑:wei]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