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19
手游推荐 

《荒野行动》全新靶场玩法 助你练就神枪手

空降开黑,人手必备!网易游戏《荒野行动》自上线以来,一直致力于为玩家打造丰富的游戏体验,成为了人气最高的战术竞技游戏!本周移动端更新后,游戏内将加入全新的休闲模式“练习靶场”玩法,让荒野精英们能够在这里练习枪法,提高实战中的吃鸡概率!此外,还有两把新枪械95式和VAL即将加入游戏,让你的吃鸡之旅如虎添翼!

【全新靶场玩法 助你枪法成神】

俗话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在荒野的世界里同样如此。想要稳稳地吃鸡,那么过人的枪法自然是非常重要。为了让玩家们个个都成为百步穿杨的神枪手,《荒野行动》推出了靶场玩法,玩家只需从休闲玩法入口进入。

靶场玩法下,玩家可以选择单人或组队模式来进行。靶场内为玩家提供了多种枪械和配件,这些都是能够在普通游戏模式下收集到的。玩家可以根据自己想要精进的武器种类和作战风格来选择相应的装备,从而达到专项训练的目的。

此外,在靶场玩法下,是不允许玩家互相攻击的,并且玩家的所有表现不会计入个人数据中,玩家可以专心在这里练习枪法。

【传奇武器双双亮相 荒野吃鸡如虎添翼】

在即将到来的移动端更新中,《荒野行动》还将加入了全新的95式突击步枪。作为一款由我国自主研发的武器,95式还被誉为世界五大最强枪械之一。

95式突击步枪不仅在远程点射上优势明显,在近距离交火上的表现也相当出色,它的出现一定会让各位玩家吃鸡信心倍增。

除了95式之外,另一把狙击神器VAL也将加入游戏。这把自带四倍镜和消音器的武器能够在不容易被敌人察觉的情况下进行连续射击,远距离淘汰掉敌人,必将成为“伏地魔”们的新宠。

吃鸡零门槛,大家都在玩的游戏你玩了吗?全新玩法、炫酷枪械,海量精彩内容尽在高人气战术竞技游戏《荒野行动》。赶快下载游戏客户端加入纵横荒野的战斗中来吧!

要玩就要尽兴,哪能担心流量不够。网易和电信现已合作推出网易白金卡,用它玩游戏,听音乐流量通通免费(含网易全系列产品),随时随地畅快吃鸡!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hyxd/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