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49
手游推荐 

MOBA卡牌公平匹配 《英魂外传》跨服公会战上线

由《英魂之刃》正版授权改编的全新MOBA卡牌手游《英魂外传》将在2018年春季与玩家见面,拥有经典IP加持的同时,《英魂外传》还独创了恶灵征讨、英魂夺宝等全新玩法,让玩家在感受MOBA公平竞技的游戏核心同时,体验加丰富的游戏玩法。近日,官方曝光公会系统,同步上线的还有集结了各路伟大召唤师的激情公会战。要想捍卫公会的荣誉,热血公会战一触即发!

勇者集结,英魂公会系统全面上线

英魂大陆黑暗势力崛起,召唤师们纷纷觉醒,为了给英魂玩家提供更好的社交体验,《英魂外传》手游开启了公会系统。志同道合的玩家们可以一起打造强大的公会,获取更多的稀有资源。公会系统除了独有的稀有物品商店以外,还将开放公会任务和公会副本,玩家们可以通过选择加入公会,每天的公会活跃度还将为玩家带来额外的游戏奖励!

此外玩家还可以通过捐献来进行公会的升级,捐献任务可以大量返还稀有奖励,而更等级的公会后期对玩家反馈的奖励也将越丰富!

PVP全新玩法,跨服公会战万人死斗!

相较于英魂副本等PVE挑战模式,许多玩家还是更加期待让人热血澎湃的PVP玩法。此次《英魂外传》提前曝光了跨服公会战玩法,热血公会战一触即发。英魂的公会战每周在固定时间开启,玩家可以通过报名参与战斗,公会战是一场全面鉴定公会战力与个人实力的巅峰荣耀之战。

每周二、四、六晚8:00-8:30,万人跨服公会战即将开启,玩家可以在公会战开启当天报名参加,为了公会荣誉一决胜负!

MOBA全方位还原,策略竞技3路推塔

作为一款MOBA卡牌手游,《英魂外传》一直在极力还原MOBA随机性与公平竞技的精髓,此次全新曝光的公会战玩法也将进行随机跨服匹配,系统将对于参赛的公会进行智能随机匹配,提供真正势均力敌的对手让游戏的竞技性更强。这是肩负着公会荣誉的战斗,这是实力、策略与团队配合的考验,最强公会将最终主宰英魂大陆,获得荣耀与万人景仰!万人跨服同屏混战,华丽技能指尖绽放,最震撼的团战体验一触即发!

《英魂外传》除了全面还原127位经典英雄之外,在公会战玩法的中还将还原经典的MOBA三路推塔模式,熟悉的英雄与地图将带玩家重温英魂MOBA竞技的快感。

《英魂外传》手游由覆盖2亿玩家的MOBA经典改编的MOBA卡牌竞技手游,游戏从视觉到技能高度还原了英魂IP的精髓,而创新设计的策略卡牌玩法,让手残党也可以感受到公平竞技的魅力。公会战的曝光,让英魂拥有了更加热血的玩法,一场世纪大乱斗即将在英魂大陆展开!玩家也可以在公会中结交更多的朋友,与真正的大神并肩而战,享受没有猪队友的极致PK快感!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6549.htm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