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大话手游日蚀玩法全流程揭秘,与刘昊然一起保卫长安

  与长林少侠共同保卫长安,日蚀玩法全新震撼来袭!随着“新兄弟”刘昊然入驻大话江湖,其所主演的《琅琊榜2》也成为了大话玩家们必追的神剧。而近日,结合《琅琊榜2》原著剧情的日蚀玩法,也即将与玩家们见面!原汁原味的精彩剧情,全新趣味的活动玩法,都将带给大家不一样的游戏体验!

  触发日食拯救长安 详解大话手游日蚀玩法

  该玩法剧情主要讲述了鬼方颉利可汗派阿史德乌没啜率大军兵临长安城下,而玩家需获取天机锦囊,与刘昊然一道帮助尉迟敬德将军,从而拯救长安城于水火之中!

  具体而言,当连续剧《琅琊榜2》的日食剧情播出后,该玩法将在之后的凌晨5:00触发。触发后,长林少侠将有事找你,原来是要帮助尉迟敬德大人寻找击退鬼方敌人的良策。于是,玩家将来到天机阁,帮助天机阁老人集齐“天”“地”“人”3个组件,才能兑换出一套锦囊。而这个锦囊将告知尉迟敬德御敌之计。

  开启锦囊后,玩家除了可以去郭老板处兑换天机碎片,还能接到与鬼方兵战斗的任务。鬼方精兵共有4个部落,每个部落分为不同的军衔和战斗难度,击败不同的难度,可以随机获得不同数量的天机碎片。

  其实以上这些,都是为了最终触发日食所做的准备,因为日食才是击败鬼方人的秘诀!而在日蚀活动开始后的两周时间内,玩家通过每日活跃度、开启锦囊和上缴碎片可获得天机值,天机值将让玩家得知小股敌军去向。

  除了上缴天机值外,从第二周开始,玩家还需要借助六十四卦来得知日蚀时间,并通过去北境散播不安谣言以及去找龙王借夜明珠的任务,来完成活动的最后准备。

  当一切就绪后,日蚀活动将在每天晚上7:05-7:25期间限时开启。在这期间,整个游戏场景会变得很暗,而鬼方精兵等敌人将不断刷出。而你需要尽可能的击杀这些鬼方敌人,不仅能获得更多的天机碎片,更能拯救长安和大唐的安危!

  合成天机卦象 活动好礼领不停

  当玩家收集到天机碎片后,还能把碎片合成为天机卦象。天机卦象总共有64种,每个卦象需要由8个天机碎片合成。当玩家集齐64卦所有卦象后,将触发隐藏任务,并有丰厚奖励等你来领!

  总之,大话手游日蚀玩法不仅让你体验到《琅琊榜2》高潮迭起的剧情,还能带给你新颖趣味的玩法和丰厚诱人的游戏奖励!关于日蚀玩法的更多后续介绍,请关注《大话西游》手游官网、官方论坛。

  此外,网易和电信合作推出网易白金卡,玩游戏,听音乐,流量统统免费(包括网易所有产品),高铁玩游戏不掉线!惊喜多多,赶紧来体验吧!

  (PC端官网地址:https://bjk.163.com/)

  (移动端地址:https://red.163.com/hongka/hongka.html?cmpid=null&shopid=null#music_t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