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48
手游推荐 

文章勇敢者游戏!《神武3》手游远古巢穴惊险开放

高难度挑战形式专为寻求战斗快感的勇敢者而准备,远古精魄、神秘大奖等你来。《神武3》手游全新玩法“远古巢穴”2月2日惊险开放,为合服玩家提供了定制福利玩法,让神武少侠们与神秘怪物展开重磅较量。不一样的PVE战斗体验即将盛装出场,更多详细内容让我们先睹为快。

勇敢者游戏 远古巢穴2月2日惊险开放

《神武3》手游全新挑战玩法“远古巢穴”2月2日正式开放,每一次挑战都是一段心跳加速的惊险历程。作为常规玩法封妖的升华延伸,专为合服玩家提供定制玩法,远古巢穴作为封妖的高级模式,满足了勇敢者们不断的自我挑战。“远古巢穴”不但需要有强大的实力作为依托,更需团队配合,方能顺利完成挑战。

在远古巢穴内巡逻
在远古巢穴内巡逻

挑战性十足 新道具远古精魄等你来拿

远古巢穴火热来袭,全新封妖场景解锁。为缓解合服玩家的封妖、28星宿的抢怪压力,在合服30天内,普通封妖场景,如长安城外、大唐国境、乌斯藏、昆仑山等,有概率出现传送门,通过传送门玩家即可进入远古巢穴,体验更有挑战性的封妖玩法。

远古巢穴组队封印妖魔
远古巢穴组队封印妖魔

各位少侠需要注意的是,每个远古巢穴中最多可供5个队伍进入,想要体验一定要抓紧时机、快速进入。在远古巢穴中封妖,除了经验、金钱、物品等正常奖励外,击败BOSS还可额外获得“远古精魄”奖励。打开远古精魄,将得到星宿挑战券道具奖励!

远古精魄
远古精魄

更具实力的的强悍怪物,更紧张刺激的挑战形式,更丰富多彩的道具奖励,《神武3》手游“远古巢穴”为勇敢者量身打造,你能否HOLD住,并开创专属自己的传奇呢?让我们拭目以待!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神武3》手游。

关于《神武3》手游:

《神武3》手游2018快乐出发,海量惊喜福利享不停!2018新年神兽招财旺激萌亮相,机灵可爱伴你闯荡三界。《神武3》手游玩法丰富,系统创新,远古巢穴正式开放,组队封妖赢丰厚奖励;虚幻入侵玩法重磅开启,与附近的人共同对抗妖魔,还有十人副本、蟠桃宴、三界情谊录等新玩法趣味来袭。《神武3》手游还是一个强大的娱乐交友社区,便捷的即时语聊、自动组队、好友红包等功能助力,选美赛、好声音赛、好友秀多种互动,游戏交友两不误。青春相伴,快乐神武3!更多创新玩法,尽在《神武3》手游。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6348.htm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