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晋级酒吧之王 大航海之路吧女喜好一览

  暧昧的灯光,温柔的吧女,再加上不断冲击味蕾的酒精,酒吧永远都是海上旅人最惬意的所在。而在《大航海之路》中,个性鲜明,魅力十足的吧女们,不仅可以为船长们惊险不断的旅程带来一丝慰藉,同样也带来了丰厚的互动奖励。根据每名吧女的喜好,你将有机会通过与之的亲密互动,获得更高星级的奖励。

  破解吧女喜好 赢得丰厚奖励

  这里以港口为坐标,整理了各地吧女故事喜好。依据《大航海之路》游戏设定,普通的故事奖励从一星到五星分别给8、16、24、35、40点魅力值,但如果是吧女喜好的互动方式,则分别给9、19、28、38、48、57点魅力值。

  其中,塞维利亚喜好历史,里斯本喜好神学,马赛喜好艺术,热那亚喜好建筑,雅典喜好历史,亚历山大喜好历史,突尼斯喜好建筑,威尼斯喜好神学,圣乔治喜好神学,圣多明各喜好生物,斯德哥尔摩喜好地理,那不勒斯喜好艺术,伦敦喜好地理,阿姆斯特丹喜好艺术,伊斯坦布尔喜好神学。

  了解吧女爱好,你将有机会成为真正的酒吧之王,在与不同类型的魅力吧女推杯换盏之间,赢得更加丰厚的魅力值奖励。更多游戏信息,请关注《大航海之路》官网、官方论坛。

  此外,网易和电信合作推出网易白金卡,玩游戏,听音乐,流量统统免费(包括网易所有产品),高铁玩游戏不掉线!惊喜多多,赶紧来体验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