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62
手游推荐 

《不思议迷宫》那些流传在埃拉西亚的“传说”

  在《不思议迷宫》的埃拉西亚大陆上,有无数的传奇故事被隐藏在迷宫各个角落。作为游戏中最吸引人的地方,寻找这些彩蛋也正是冒险者们日常翻砖的最大乐趣。每一句对白,每一件装备说明,都可能是拼凑这庞大世界观的一角。

  近日,基于游戏背景解读的玩家自制迷宫“传说”系列,将登录《不思议迷宫》神秘小岛。一千个人眼中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让我们看看大家对于游戏的不同解读吧!

  凡人的救赎 大德鲁伊的斗篷

  一个平凡的低级法师,为了一个承诺,搭上了自己的性命拯救了一个小女孩。这个故事我们只能从一件名为“大德鲁伊斗篷”的装备上窥见只言片语。而这件装备感动了无数的冒险者,衍生的自制迷宫也特别多。如果这个故事也曾触动过你,那么一定不能错过这个文字冒险迷宫!

幼年卡森
幼年卡森

  世界吞噬者 贝爷

  在废弃边陲,我们可能会偶然获得一本贝爷的食谱,上面记载了这个足以吞噬天地的男人最爱。虽然只是这样一个小小的彩蛋,现在却被人做成了一个专属迷宫,在这款角色扮演游戏里,让我们看看贝爷是如何依靠强大的消化能力,一步步统治世界的吧!

贝爷传
贝爷传

  盗神的诞生 次元靴

  次元靴与大德鲁伊的斗篷同样作为《不思议迷宫》中,最强的六星装备之一。他的装备介绍,同样讲述了一个奇妙的故事。让人丢弃在一旁的无用靴子,却在机缘巧合成就了一名盗神,命运的捉摸不透在这个故事中表现的淋漓尽致。

次元靴
次元靴

  以上便是这次《不思议迷宫》地图编辑器中产出的部分“传说”迷宫,地图编辑器也在不断的优化中,相信在不久的将来,编辑器将让每一个人都能轻松创造自己心中的传说!各位冒险者需在游戏中满500dp,前往游戏大地图下方神秘小岛,进入传说迷宫界面即可试玩这些迷宫。

  关于《不思议迷宫》

  ?

  《不思议迷宫》以Roguelike类游戏玩法为核心,通过翻开地砖遭遇各种随机事件及怪物的形式来探索迷宫深处。数十个玩法各异的地图副本,近百只特色冈布奥收集,上百款迷宫彩蛋待你挖掘,上千种组合搭配等你探险!操作简单,好玩到肝爆!且看小怪物“冈布奥”如何战胜大怪物拯救世界!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2162.htm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