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一键左右剧情 《楚留香》多结局玩法解读

  《楚留香》是网易首款高自由度武侠手游,全平台火爆公测中。广阔的无缝大江湖,凌厉写意的轻功战斗,开放的性格养成,自由的行当系统,带来没有“线路”的江湖奇遇。

  多选择剧情与开放式结局,为玩家打造真实可参与的江湖,玩家可以决定故事走向甚至左右NPC生死。

  官网地址(https://clx.163.com/)

  【古龙经典IP 百万字剧情储备】

  拥有古龙正版IP的《楚留香》,游戏中有百万字的剧情储备,主线、支线、奇遇,为玩家带来了许多精彩的江湖故事。

  江南千金“借尸还魂”案,薛家兄弟之间令人唏嘘的恩怨情仇,胡铁花和楚留香的生死之交,苏蓉蓉、高亚男、张三……在游戏中,这些来自原著的经典故事与人物都将一一为你呈现。

  在还原原著的基础之上,《楚留香》还进一步对原著的内容进行了深化与延伸。比如游戏中薛笑人背着“嗷呜背包”,衣着怪诞夸张,将其装疯卖傻的形象刻画得淋漓尽致。

  回味原著经典,体验动态江湖。《楚留香》将带你一起做完这场古龙江湖梦!

  【可选择剧情 玩家深度参与】

  在《楚留香》的江湖中,玩家并不是单纯的看客,而是剧情的参与者,需要亲身投入其中,根据自己的想法进行多种不同的选择。玩家所做的不同选项,不仅会影响剧情走向,还会导致自身性格的变化,最终形成专属于你的角色命格。

  金陵监考,玩家发现舞弊考生,检举揭发可以获得称赞,徇私舞弊也要承担后果;华山奇遇中,高亚男师姐请求玩家送信给他的意中人,到达地点却发现师姐的暗恋终将没有结果,坚持送信以诚相告,或是仿造回信编造一个“善意的谎言”,你会如何选择呢?

  【选择影响结局 造就专属江湖经历】

  小心!你的选择非常关键!《楚留香》剧情大多采用多结局的设定,玩家的选项除了改变命格之外,甚至可以影响剧情结局与走向,左右NPC的生死。

  我猜到了开头,却猜不到结尾:在“千金换魂”案中,左明珠的爱情故事根据玩家的不同选项,而存在着三种各不相同的结局,左小姐最终是看破孽缘,为情所伤;或是放下执念,重新生活;亦或是深陷其中,为爱舍命…不同结局皆在你一念之间。

  江南之中,薛家庄一探会发现怎样的秘密?天牢之内,刀镇恶的阴谋诡计又该如何收场?

  主线剧情、江湖奇遇,不同的选项都有可能带给玩家不同的故事结局,这些结局不断交织,汇集,最终会为你编织成只属于你的江湖故事。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