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喜迎换装新版本!大话手游华服盛宴活动火热来袭

  【官网】:http://dhxy.163.com/

  豪礼送不停!华服盛宴活动火爆进行中

  新年送豪礼,喜上又加喜!自大话手游主角换装功能上线以来,备受广大玩家的青睐,大家纷纷用全新华丽造型来迎接农历新年的到来。为了让玩家畅玩换装新版本,提前感受春节的节日气氛,大话手游现已震撼推出华服盛宴活动,包括降妖赠券、天降华服和华服宝盒三大活动等你来体验!

  华服盛宴的活动入口位于游戏界面的“奖励”处,活动共分为三大部分。其中,“降妖赠券”活动将从2月1号8:00一直持续到2月8号5:00,活动期间,当玩家进行天庭、捉鬼、妖王、小妖、大雁塔、心魔等日常任务时,将有几率掉落“华服折扣劵”。通过该折扣券,

  玩家可在购买时装“任侠”时享受8折优惠!让你轻轻松松拥有任侠华服!

  而在“天降华服”活动中,该活动将于2月1号至2月7号的每天10点—22点期间举行。活动期间,鸡驴大神会随机选择6个时段为有缘人赠送“华服兑换劵”,使用兑换劵可获得30天限时时装“任侠”一套,让你免费换新装!

  此外,华服盛宴活动还将为玩家带来“华服宝盒”活动。“华服宝盒”活动时间为2月1号至2月15号,活动期间,凡购买或获得时装的侠士,可开启3次华服宝盒。完成特殊华服事件还可获得额外开启机会。宝盒将有几率开出稀有特殊召唤兽!

  还在等什么?赶紧上线更新游戏新版本,加入华服盛宴,免费换任侠华服,更有特殊召唤兽等丰厚豪礼送不停!

  秀出最美的自己!大话手游邀你为大话时装代言

  除了豪礼多多的华服盛宴活动外,大话时装代言人征集活动也在火热进行中!即刻起,登录换装报名专题,上传你的靓照,并填写游戏昵称、数字ID、服务器、地区、个人简介和手机号等相关信息,即有机会成为大话唯美时装玩家代言人!

  (大话时装代言人报名专题链接:http://dhxy.163.com/2018/sz/)

  经过大话官方的认真审核选拔,正式当选的玩家将成为“玩家时装代言人”,带大话玩家一起体验唯美新时装!在体验新装的过程中,代言人将可以得到专业团队负责造型设计、拍摄和指导,而且往返路费及住宿将由大话全权承担!还在等什么,速速报名,名额有限,机不可失哦!

  任意切换,无限出彩!换装玩法现已震撼来袭,更多新装等你来体验!更全活动预告,海量游戏信息,请关注《大话西游》手游官网、官方论坛。

  此外,网易和电信合作推出网易白金卡,玩游戏,听音乐,流量统统免费(包括网易所有产品),高铁玩游戏不掉线!惊喜多多,赶紧来体验吧!

  (PC端官网地址:https://bjk.163.com/)

  (移动端地址:https://red.163.com/hongka/hongka.html?cmpid=null&shopid=null#music_t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