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HIT:我守护的一切》新职业拳师版本今日来袭!战斗视频首曝

  颜值控必玩的ARPG手游《HIT:我守护的一切》于今日正式迎来了重大更新,玩家翘首以盼的新职业女拳师“白兰“惊艳上线,更有新界面、新装备、新系统、新宠物、新时装等福利活动同步上线,将给玩家带来焕然一新的游戏体验。2月6日晚上8点,可爱的埋埋、陈潇睡不醒、矮乐多、七宝宝、子衿五位各大平台的美女主播,将开启”拳力的游戏“直播活动,与游戏玩家激情互动,直播过程中还会有原味cos服和HIT手办送出,大家记得提前下好游戏哦~

  新职业女拳师白兰惊艳登场,激情似火魅力惊人

  在今日更新之后,《HIT:我守护的一切》将迎来第六职业——女拳师白兰。女拳师白兰是一名激情似火的女子,敢于秀出自己的完美身材,大胆的释放自己的非凡魅力。除了傲视众女的完美身材与颜值爆表的外观之外,白兰还拥有极高爆发的“拳力“,在冒险副本、团队副本、1V1、六人大乱斗中都有出色表现,是一位美丽与实力并存的奇女子。

  在游戏中,女拳师白兰以惊人的爆发力著称,能够瞬间打出成吨的伤害。与之同时,得益于那双大长腿,白兰的机动力也十分出色,闪攻闪退,灵活机动。加上技能附带的控制技能与出色的连招技,白兰拥有极强的单体输出能力,不小心被白兰盯上了可能就直接被秒了,可千万不要看她美而忽视她的惊人实力哦~

  新版本多重更新,全新游戏等你来战

  除了新职业的上线,本次版本更新还迎来了全新的UI界面,优化了制作系统和决斗乱斗分组,整个游戏焕然一新,给玩家带来了全新的游戏体验。

  游戏内新增了神圣武器,玩家觉醒到最高30级的武器,即可通过神圣召唤,转化为全新的神圣武器,战斗力再次飞跃。

  此外,游戏还开放了全新的宠物合成、进阶和超越系统,玩家的宠物可以通过这些系统进行合成、进阶和超越,进一步提升玩家战斗力。

  游戏更新自然也少不了新时装,此次更新之后,将会上架全新的武侠主题时装,浓浓的江湖风让我们充分感受武侠的魅力。

  除此之外,更新后游戏还将上架全新的萌宠—“好奇小企鹅“,灰白企鹅在此次更新后就可以抽到,蓝白企鹅则需要等到春节时候才能和大家见面。

  多重福利享不停,六大豪礼贺新春

  为了迎接此次更新,《HIT:我守护的一切》还为玩家准备了诚意满满的六大福利活动,为玩家送上对新年的祝福。即日起,签到福利大幅度提升,连续签到7天进入下一阶段,拥有更丰富的签到奖励。

  此外,每日登陆、每日消耗钻石、累积参加竞技场均可获取丰富的奖励。各种觉醒结晶碎片、神圣的强化石、冒险点、扫荡券、经验双倍券等你来拿。还有各种充值活动,冲的越多,拿的越多,各种奖励拿到手软,快快来游戏体验吧!

  携手高颜值主播,深度体会“拳力的游戏“

  为了庆祝新版本正式上线,《HIT:我守护的一切》游戏官方携手可爱的埋埋、陈潇睡不醒、矮乐多、七宝宝、子衿五大美女主播,将于2月6日晚八点在各大平台举行“拳力的游戏“直播活动。直播期间,几位高颜值美女主播将现场cos白兰,并与游戏玩家频繁互动。主播还会在直播中放出cos写真等大量福利,记得准时守护哦~

  《HIT:我守护的一切》新版本正式上线,新职业、新武器、新玩家等诸多内容将一一展示给大家,全新的内容全新的体验将给玩家带来超出寻常的非凡享受。

  关于《HIT:我守护的一切》:

  《HIT:我守护的一切》以精细的游戏画面、绚丽的技能、真实有力的打击和炫目的战斗效果,让玩家们在血脉贲张的华丽视觉中感受神作的终极魅力。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