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48
手游推荐 

欲罢不能《爱情公寓II》比心测试完美收官

  历时15个日夜,爱情公寓正版手游《爱情公寓II》比心测试完美收官。作为一款io休闲竞技手游,《爱情公寓II》不仅继承了爱情公寓电视剧奇葩搞笑的特色,还融入了新颖的吃鸡玩法,欢乐的团战体验,魔性的战斗风格,让玩家们流连忘返~具体是什么样的玩法能如此吸引人呢?让我们来一起看下吧!

  【高度还原电视剧 原版台词互动】

  在《爱情公寓II》的家中永远有人在等你,你可以跟TA互动,TA会用不同的表情和爱情公寓的原版台词回应你哦~游戏内有8个爱情公寓原班角色可以选择呢!很多玩家用《爱情公寓II》的超还原角色服装,把他们打扮成了电视剧内的原版造型呢~超人胡一菲在家给你发弹一闪,就问你怕不怕!

  如4

  胡一菲版女超人

  关谷版服部半藏

  【拳王争霸赛 人气百宝袋】

  在本次测试中,想要在组队赛和生存赛里面获得胜利,武器装备和能力养成是非常重要滴!《爱情公寓II》一共有6种不同类型武器可供选择,其中新增的拳套系武器可是大受欢迎,战场上不乏拳王争霸的身影,吃我一记左勾拳,看我的右勾拳,攒完怒气值还有一波北斗流星拳KO!

  秘籍、证书、藏品,想要养成能力这些都必不可少哦!哆啦A梦“百宝袋”为此横空出世,成功博得了玩家们的芳心,抽它会掉落哲♂学证、一菲炒饭、蛋刀心得等等看上去就很厉(qi)害(pa)的东西,装备到能力上就能能增加基础属性,难怪玩家们都爱上它了!

  【特有社交玩法 爱上粉丝团】

  看,大神又涨粉啦!《爱情公寓II》中每位玩家都拥有了粉丝团,大神级玩家的粉丝团甚至达到了上百人!你能单向关注你喜欢的玩家,还能互相关注你的粉丝~你的粉丝越多魅力值就越高,魅力值前10的玩家还能登上T台秀,受全服瞩目。悄悄告诉你关注谁就能抢谁的红包哦!

  虽然本次测试已经结束,但爱情公寓内留下了各位房客大大非凡的身影,还多玩家在游戏中认识了新的小伙伴,相信在不久的将来,《爱情公寓II》手游还将为玩家们带来更多惊喜!

  关于《爱情公寓II》:

  《爱情公寓II》是爱情公寓电视剧正版授权的.io休闲竞技手游,游戏还原了电视剧经典的人物、服饰、台词和场景,可开黑匹配3v3v3,可单人吃鸡大逃杀,更有个性装扮、T台秀、娃娃机等休闲玩法。快来吧,看我如何用“弹一闪”怼死“贱人曾”!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6248.htm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