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29
手游推荐 

祝福卡还是好人卡?《舰姬收藏》情人节活动开催!

  2月8日,《舰姬收藏》情人节活动即将开幕!情人节史诗级任务,和舰姬老婆来个约会;狗年攒狗币,兑换全新皮肤、战舰卡;充值即领超值礼包,升级进阶不再是难题;同时每天还有定时红包雨可以领取,双节来临,一起在舰姬的世界里同贺新年吧!

  爱的史诗 签到送豪礼

  2月8日至2月14日活动期间,《舰姬收藏》将开启专属爱的史诗级任务,每日完成指定战斗、培育任务,即可领取超值奖励!除了能够领取快速培育、各种原料堆之外,更有好感度任务可以得到赤城花嫁头像,和温柔的赤城小姐姐约吗?

  同时,在2月剩下的三周时间里,只要上线签到即可领取新春红包,情人节头像框、快速培育、小喇叭、狗币、大力丸等豪礼就等你来领取!

  狗年赚狗币 皮肤舰姬随便领

  在活动时间内,《舰姬收藏》内充值达到指定钻石数,即可领取丰富奖励,而狗币的作用不只是卖萌这么简单!全新舰姬皮肤随机赠送,金色战舰卡攻击、防御、辅助型随你挑选,金刚春节皮肤狗币即可兑换,超大型碎片包、原料堆等待你来领取!豪礼相送不是随便说说,双节礼物还不赶紧来领!

  多重玩法 胜利才是王道

  竞技游戏,玩家关注点大部分都会放在对战模式上。《舰姬收藏》对战将开放四种模式:死斗模式,队伍击杀总数先到30的一方获得胜利;攻防模式,率先将两个目标点占领的队伍获得胜利;护送模式,将目标护送至目标点或将成功在时间内阻止目标进入目标点,则获得胜利;占领模式,率先占领地图中的目标点的队伍获得胜利。

  双节活动开催,《舰姬收藏》这个春节给你好看!

  《舰姬收藏》是一款以舰娘为主角的动漫MOBA网游。除继承了传统MOBA的简单操作和爽快战斗之外,还移除了兵线、基地等束缚,取消了场内等级和装备,加深了团队配合对战局的影响和作用,玩家只需将所有的注意力集中在自己的操作上,享受更纯粹、更公平的竞技体验。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6229.htm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