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1
手游推荐 

影帝还是蒂花之秀?《300大作战》超·王者战场等你来

  二次元掌上MOBA游戏《300大作战》,今日全新版本来袭!神级战场开启,不再禁锢在10人对战的规则之中,更大型的战场,7V7掌上实现!专属神装、神器,更炫目技能特效。更有全新萝莉英雄咻咿上线,萝莉控的你不来一发吗?同时新皮肤上架,新版本新气象!更多内容,等待你到游戏中揭晓!

 

  超·王者战场 超华丽效果

  新版《300大作战》带来全新玩法,超·王者战场华丽袭来!当你已经厌烦5V5,不满足于五杀,那么七杀可不可以让你更多快感?全新战场将会开放超大型地图,同时带来7V7的乐趣!你可以在游戏中和其他六人组队,实现更多的战术配合和职业搭配,想要双ADC?超·王者战场不再是梦想!

  同时超·王者战场还提供了全新装备系统,赛前就可以装备强力装备,紫色、金色更有传说级的英雄专属装备上线,体验神级伤害量,超·王者战场就是要你玩得更爽!

  小魔鬼鱼咻咿上线 萝莉控的天下

  《300大作战》中独创全新萝莉英雄,奥利哈康多面体的适格者咻咿,其所属学院为心铸之海。她来自亚特兰蒂斯遗迹的神代生物DNA存留,与圣器“奥利哈康多面体”的残骸一起被发掘。所以别看她拥有超萌的萝莉外表,实际论实力论岁数都可以甩下其他英雄几条街。咻咿同时拥有超强技能,可进可退机动性满分,可以说在今后的团战中,是值得注意的主力输出。

  全新版本《300大作战》到来,超华丽战场登录300世界,强力英雄咻咿浮出水面,究竟该如何玩得更爽,等一个更强大的你来证明自己的实力!

  NO 300 NO MOBA!2017超人气原创二次元MOBA手游《300大作战》海量各具特色的二次元英雄,超一流画师精心绘制,360度战场激爽对决,游戏创新的在保留了双摇杆操作等经典MOBA玩法基础上,独创了声音操控,手势操作,重力感应等革命性玩法,剑锋所指,心之所向,没有人是在孤军奋战,与您的朋友们一起加入300大作战吧!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6181.htm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