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0
手游推荐 

《光影对决》新春版本上线,猫耳娘Q萌登场!

  时值新春来临之际,二次元王者MOBA手游《光影对决》终于在今日,推出了其继全平台首发后的第一个大版本更新——新春版本,全新英雄猫耳射手凯特登场。

  《光影对决》新春版本已于2月8日上午正式更新,除了针对平衡性的常规调整以外,俗称版本之子的全新英雄——凯特,彻底引爆了玩家们的热情。

凯特
凯特

  凯特作为《光影对决》中第五位登场的射手英雄,来自月咏森林东部小村庄,根据背景故事的介绍,她还是超人气射手乔的弟子。当然,凯特的技能没有愧对于其乔亲传弟子的身份,她也是游戏中首个拥有全图性质伤害技能的英雄,她的大招射出的歼击箭可以沿着指定方向横穿整个地图,路径上的目标都会受到不俗伤害。

  凯特的登场,必定使《光影对决》的团战范围从局部地区的激烈战斗,延伸到全地图多战术的团战方式,凯特单独带线推塔的同时,还可以远程用大招支援其他路发生的团战,中后期战术调整必将有所改变。

叮当猫皮肤
叮当猫皮肤

  与凯特同时登场的还有她的首个皮肤——叮当猫,和英雄本体一样Q萌可爱。

  此外,《光影对决》新春版本还对游戏中玩家反馈颇多的模块进行了大量调整。如增加高级弹珠刷新保底机制、调整每周获得金币上限、增加表情放大以及自定义文本功能等。

  而针对英雄技能平衡性的调整也涉及蕾拉、奈索斯、真羽等10名英雄,前一版本中极为强势的真羽受到合理削弱、备受欢迎的拉比降低了爆发力但操作难度也有所降低、超人气射手蕾拉获得了2发子弹的加强,平衡性改动围绕着前一版本玩家反馈最多的英雄展开,相信新春版本上线后,局内对抗将更加合理公平。而这一系列改动的合理性,都将于正在进行的白夜学院挑战赛中得到验证。

  同时伴随新春版本的,还有新春福利活动,海量金币、宝石、头像框将在新年期间开放给所有玩家,这又将是一个战火斗志高昂的假期!

  如果你是二次元王者MOBA手游《光影对决》的粉丝,快更新新春版本,带着猫耳娘凯特征战全新的艾尔慕大陆吧!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2300.htm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