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89
手游推荐 

《境界之诗》安卓不删档开测 1元就能10连抽!

  TapTap推荐,盛大游戏2018年度轻战棋手游《境界之诗》(官网:rct.sdo.com)现已开启安卓不删档测试,安卓用户可以率先登录官网及各大应用商店下载游戏。iOS用户也开启了公测预约通道,也将于近日开测。《境界之诗》是由Sheena Games开发的一款复古SLG手游,在台湾地区和日本获得多次Apple Store编辑推荐,是一款不容错过的战棋游戏。官方今日也推出1元就能十连抽的运营策略!

  点击下载境界之诗:http://app.clientdown.sdo.com/196/c1979/JJZS_2.41_201802021753_GG1869.apk

  【1元就能10连抽 致敬战棋游戏】

  《境界之诗》是2018年推出的第一款战棋类手游,国服也希望更多喜爱这类游戏的人来体验这款游戏。国服产品经理也表示,希望借由《境界之诗》的推出将战棋类游戏推广给更多玩家!所以,官方在开测首日推出大胆策略:1元就能10连抽!(1元可购买50魔晶石)

1元就能10连抽
1元就能10连抽

  【正统战棋策略 复古角色扮演】

  《境界之诗》采用正统日系战棋类玩法,战斗保留经典SLG战略的策略性质。上百场战斗关卡挑战策略极限,包含地形优势、属性相剋、角色技能配置等多样元素。独特职业与近百种技能,搭配出繁复组合,创造属于自己的最强队伍,感受小战场中的大战略。

境界之诗采用经典的战棋类玩法
境界之诗采用经典的战棋类玩法

  《境界之诗》传承日系经典的剧情角色扮演形式,故事背景架构在艾尔巴兰王国及萨赛尔根帝国所在的罗特洛大陆上,在龙族与精灵族共同对抗狂信者和众多邪恶种族,境界正在改变,如今众多观望著们正窥视著艾尔巴兰王国以及罗特洛大陆,成为冒险者并与伙伴来到王都艾尔巴兰,开始冒险。

酷炫特效,本格关卡玩法
酷炫特效,本格关卡玩法

  【提出轻战棋概念 本格关卡玩法】

  《境界之诗》提出“轻战棋”的概念,强调简单战略的操作,核心玩法是善用战场地形针对敌方弱点属性,配合我方队伍阵型打出华丽的连击效果。游戏内剧情被分解成了主线,支线关卡,每个关卡内都有着一张小棋盘地图,玩家需要操控自己人物角色移动,然后攻击或者释放技能,其有效的范围都会有红色的攻击范围指示。

个性角色 由你掌控
个性角色 由你掌控

  《境界之诗》除了自身纯正的战棋策略玩法外,还充分把日系游戏重剧情的传统很好的传承下来。游戏中的剧情占了很大的篇幅,玩家在体验《境界之诗》的时候可以领略史诗级的故事情节,随着故事的推进挑战各种关卡。可以说它的游戏剧情的评价分是相当高的,主要得力于其制作优秀的对话立绘。

酷炫BOSS 等你来战
酷炫BOSS 等你来战

  【日本知名声优加盟】

  《境界之诗》还满足了广大日系玩家和二次元用户的声控欲。本作邀请了真堂圭、大桥步夕、大久保蓝子、 彩藤唯央等知名声优担当主要角色的CV,游戏里的每一个主要剧情都会有语音演绎,并且主角们释放技能时你也能听到这些CV的声音哦。

日本声优加盟
日本声优加盟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6389.htm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